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世界第一有效的核心訓練

  • 點閱: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若早一點有這本書,我會省下許多復健費......


你不知不覺養成的習慣──
V動不動就靠著牆或欄杆。
V坐在桌前就把手肘撐在桌上不可。
V身體無法保持正中狀態。
V老是彎腰駝背。
V站起來時一定要扶東西。
V無法單腳站立。
有以上狀態的人,表示你90%沒有使用到內核心肌群,
但為什麼要擁有內核心肌群?

──我長期坐電腦前工作,肩背僵硬和腰痛,都越來越嚴重......
──我想認真地讓肚子消下去,有沒有瘦肚子的方法?
──我每年都會參加兩到三場的全程馬拉松。最近開始覺得膝蓋不太對勁,我是不是應該認真從事一下核心訓練了?
──我討厭動不動就被別人說「姿勢不良」……這能靠核心訓練來改善嗎?
──我以前早上睡過頭,可以一口氣跑到車站,可是最近光是爬個樓梯,就喘不過氣。

有以上困擾的人就需要內核心肌群,現在中野教練都聽到了!

拚命練習「棒式」「鳥狗式」並不是正確的核心訓練;一味想要瘦,但沒有掌握技巧,就算天天練也不會達到任何效果;中野教練提出最基礎的訓練課,教你從最基本的「呼吸」開始,只要懂正確「呼吸」,就能自然形成束緊腹部的天然屏障;提高身體的耐震能力,就可以事半功倍改變自己的身體,你的核心訓練就成為全世界第一有效的核心訓練。

本書特色

1.開頭以「你想透過核心訓練擺脫這個困擾嗎?」專題,舉出生活中許多人都想透過核心訓練來改善的困擾。
2.全書使用全彩真人圖解,提供分解動作、並以不同顏色標示「肌肉使用」方式與常見NG狀況。
3.讀者可根據自身能力,選擇簡易或進階版的訓練。
4.9支真人示範QRcode影片,彷彿教練本人親自帶領讀者訓練,可以更快掌握訣竅。
5.針對常見困擾,提出7大訓練計劃,讀者可針對不同問題直接進行訓練。

中野‧詹姆士‧修一

1971年生。體適能教練。美國運動醫學會(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s Medicine)認證的運動生理學家。愛迪達約聘顧問。

日本少數能同時對生理與心理層面進行指導的運動教練。平常擔任私人教練,為一流運動員,也為一般個人進行身體的改造與士氣的提振,學生眾多。

目前,也擔任大學箱根驛傳隊的教練,並積極在日本各地公開演講。

譯者簡介

李璦祺

輔大翻譯所碩士課程修畢,現為專職日文譯者。

興趣廣泛,尤其酷愛文字、貓咪與知識。視翻譯為天職,期許自己用文字打開疆界,連結作者與讀者的世界。

譯有《女人的命運  頭髮來改變》《如何愛你的負面情感》《麵包在旅行中呼喚我》《橫尾忠則X9位經典創作者的生命對話》《穿衣顯瘦》(大田出版)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