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帕維爾徒手戰士 : 俄式訓練大師, 傳授你只用自體重量訓練, 就能練到超級強壯的戰鬥民族訓練法

  • 點閱:1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你的身體,是你唯一的訓練工具時俄式肌力專家與前特種部隊教官帕維爾.塔索林讓你知道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變得超級強壯!●審定:王啟安老師――台灣大學口筆譯講師,資深肌力與體能教練。●翻譯:陳柏瑋中醫師――中華民國運動教練學會肌力及體能丙級;怪獸訓練肌力及體能B級教練為什麼是徒手訓練?因為,隨時隨地都能做。如果您是為了尋找另一種漫無目的訓練歷程,讓自己在無限反覆的伏地挺身與仰臥起坐之間感到肌肉充血、痠疼,那麼您來錯地方了。徒手戰士訓練法要的是肌力,結案。長期刻苦訓練的真男人就算進不了健身房,也不會屈就於高反覆訓練的。這是事實,真正可觀的肌力只能透過高阻力、低反覆次數的鍛鍊來取得,這樣的鍛鍊帶來極高的肌肉張力。《帕維爾徒手戰士訓練法》即將向您呈現,如何選擇最合適的自身體重訓練動作來挑戰極限,這難度將會使你一組之內只能勉強做幾下而已。我們將透過改變四肢的槓桿作用與重心分布,來提升或降低難度。如果標準伏地挺身對你來說很容易,請試試單手伏地挺身;如果單手伏地挺身也不成問題,接著請將下肢抬高,我相信你懂的。街頭健身玩家就是藉由這樣的進退階方法來調整難易度。例如,如果單手伏地挺身對您來說太困難,那可以調高手部高度來降低難度。徒手戰士教條: 用無窮盡的高反覆動作將肌肉搞到力竭,無法鍛鍊出肌力;施予肌肉大量張力才可以。 要誘發出高肌肉張力,高阻力是其中一個條件,另外一個則是全神貫注在肌肉收縮上。 透過刻意製造不利的槓桿作用和四肢之間的重量分配,即可在沒有大重量器材的情況下製造出高阻力。 透過少數幾個高阻力、低反覆、全身性鍛鍊動作,即可獲得最佳的肌力增長。徒手戰士訓練課表僅包含兩個段練動作:單腳深蹲與單手伏地挺身,這兩個動作等同於自身體重的健力鍛鍊。 肌力訓練是一種技術,必須把訓練視為練習而非只是健身。您將會日復一日地練習,您將會專注於最大肌肉張力,您將完全避免肌肉疲勞與力竭。 產生張力的技術,是變強壯最重要的一件事,遠比肌肉量的增長重要多了。源自傳統武術的高張力技巧,會使你的肌肉更緊繃,進而使您變得更強壯。

帕維爾.塔索林(Pavel Tsatsouline)前蘇聯特種部隊體育教官,現為美軍海豹突擊隊和美國特勤局的特聘專家。雖然帕維爾的專長在於訓練持槍專員,但他的「低技術∕高概念」訓練方法已逐漸被菁英運動員與他們的教練發揚光大,其中包括了UFC明星喬.勞松(Joe Lauzon)、女子200公尺世界紀錄保持者艾莉森.費利克斯(Allyson Felix)和有史以來最強的健力三項總合紀錄保持者唐尼.湯普森(Donnie Thompson)。帕維爾是肌力訓練書籍的暢銷作者,其著作包括了《徒手戰士訓練》、《Easy Strength》等書。2001年,帕維爾的公司和Dragon Door公司合夥將俄式壺鈴引入西方世界,並且推出了壺鈴講師課程RKC,而這現在已經是業界的黃金標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