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城市調查局

  • 點閱:7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福爾摩斯不夠看、名偵探柯南靠邊站,因為「城市調查局」閃亮登場了!


  請詳細閱讀下列說明,準備跟緊城市幹員米蕾荳與尚胖出發了!

  一、信譽保證:以二十世紀最偉大名偵探尚帕翠克的名譽作保證,各大城市最離奇古怪的案件,交給城市幹員們一切搞定!

  二、基本配備:「超級數位螢幕多功能感應偵測手機網路聯繫解碼器」,簡稱「超感偵探器」。

  又軟又甜的棉花糖(這是尚胖指定的)。

  三、安全注意:懸疑緊湊的情節,體力與精神的雙重負荷,如果你的心臟不夠強,千萬不要跟著他們一起上天下地!

  P.S.:被誤認成小偷、遭到誘拐、家人被迷昏時,請保持冷靜,因為這是常有的事!!!


  米蕾荳與尚胖凌晨3點33分被一聲劃破黑夜的尖叫聲驚醒,當他們循著尖叫聲趕到事發現場時,只在地上發現一個洋娃娃。然而,洋娃娃竟躺在一灘鮮紅中,心臟部位還插著一根吊鐘的指針!雖然一切都詭異到了極點,但線索卻只有指針上的「J.T.」縮寫,與一封警告意味濃厚的信。主謀者的目的是什麼?想要警告的對象又是誰?接下來還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會發生嗎?最重要的是,米蕾荳與尚胖能靠著薄弱的線索,順利抓到這起不尋常案件的背後指使人嗎?快看這對歡喜搭檔如何大鬧凱旋門、巴黎鐵塔、羅浮宮、賽納河,上天下地勇闖巴黎!


  「城市調查局」的組成幹員──米蕾荳(知名私家偵探尚帕翠克的姪孫女)、貓助理尚胖(愛吃棉花糖、著迷連續劇《著火的愛情》的胖貓咪),穿梭各大城市,調查最不尋常的案件。以詼諧的對話、懸疑緊湊的情節,帶領小讀者至各大名勝古蹟探索異國文化,重新認識英國倫敦、法國巴黎、西班牙巴塞隆納三大城市。

芬妮.裘莉(Fanny Joly)



  出生於1954年,來自於八個小孩的大家庭(一個姊姊,六個兄弟)。1973年,開始從事廣告撰寫的職業工作。同時,也為姊姊撰寫兩部舞台劇對白和電視、電影的劇本。1980年成為母親,並開始對兒童和青少年文章作品感興趣。1986年出版她的第一部兒童和青少年作品。此後,撰寫將近兩百部作品,獲獎無數。目前與先生和三個小孩住在巴黎。她的作品生動活潑又好玩有趣,她知道如何針對不同年齡層讀者,選擇恰如其分的主題和人物盡情發揮。



譯者簡介




李良玉 ( Jade Lee)



  畢業於法國國立索邦第二大學(Universite Sorbonne Pantheon Assass)資訊傳播科學博士( Doctorat de Science de l’Information)。曾任香港珠海書院新聞系與中文系副教授、香港姊妹雜誌台灣主編。


  翻譯電影書及作品:《蝴蝶》(聯經出版社)和《放牛班的春天》(春天出版社)。目前擔任中影電影事業部協理。



繪者簡介




羅宏.歐端恩 (Laurent Audouin)



  獲得法國高等應用美術文憑,同時是作家也是青少年作品的插畫家。他在法國普瓦捷從事廣告、媒體和青少年出版品的工作,曾經參與由法國普瓦圖—夏朗德省發起的電視廣告製作。因為他本身非常喜歡插圖,於是參與上百部書籍製作。喜歡到各個學校演說解說職業不同的階段,如草稿創意發想到印製出版完成。曾榮獲瑞士童書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