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肌力訓練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資訊無處不在的時代,尋找安全、有效、以實證為基礎的科學,儼然是一項挑戰。美國國家肌力與體能協會(NSCA)是全球領先的肌力與體能機構,發行的第一版《肌力訓練》,重新定義了動作指導,直接引用實證科學,字字珠璣,現今的第二版更提高了這個標準。
本書由NSCA選定的專家團隊撰寫,結合最有價值的訊息與最佳指導的結果,包括:‧評估肌力,符合個別化課程;
‧結合新動作和設備,提高運動強度;
‧增加肌肉質量,以及肌力、爆發力和肌耐力;
‧預防運動傷害;
‧提高運動表現。
NSCA是擁有三萬多名運動科學、運動員、醫療專職和健身產業會員的組織,提供權威的肌力訓練方面資源,以及知名專家開發的成熟技術。
無論您正開始運動計畫,或是微調進階的訓練計畫,第二版《肌力訓練》都能填補任何空白的知識,並且修正錯誤觀念,以確保技術的正確、安全和進步。可根據個人喜好或需求,針對特定器械、自由重量與其他設備等多樣化課程的選擇,可以更靈活地量身訂製您的訓練。本書為最具權威的肌力訓練指南。

PARTI 肌力的起源第1章 肌肉解剖學101第2章 肌肉如何生長第3章 肌肉訓練的類型第4章 肌肉生長的營養PART2 阻力訓練指南第5章 肌力評估第6章 肌力與爆發力運動的方式第7章 訓練進度與休息第8章 安全、痠痛與傷害PART3 運動方法第9章 上半身運動第10章 下半身運動第11章 軀幹運動第12章 爆發性動作PART4 計畫範例第13章 初學者計畫第14章 中階計畫第15章 高階計畫第16章 青少年計畫第17章 老年人計畫參考文獻索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