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零開始的體幹核心訓練 : 長友式伸展與體幹核心訓練40招加上8大模式全圖解,搭配DVD徒手做,讓你跑得久,腰不痛,改善姿勢,揮臂有力,還能從小腹開始瘦全身

  • 點閱:5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零開始的體幹核心訓練:日本銷售第一!長友式伸展與體幹核心訓練40招加上8大模式全圖解,搭配DVD徒手做,讓你跑得久,腰不痛,改善姿勢,揮臂有力,還能從小腹開始全身瘦!》NAGATOMO YUTO TAIKAN TRAINING 20 ◆2014年日本運動書籍銷售第一!口碑第一! ◆想鍛鍊核心肌群,加強運動能力,改善體態的人,做長友式體幹核心訓練,一定會有效果! ◆伸展→深層肌→外層肌→連動!體幹核心肌群訓練決定版! ◆所有動作由長友佑都示範與詳盡解說!製作精美全長39分鐘DVD隨書贈送! 甘思元〔力格運動健護中心創辦人〕.張嘉哲〔真男人TrulyMan〕.盧俊宏〔國立體育大學體育學院院長〕◎絕讚推薦(依姓氏筆劃順序排列) TrulyMan張嘉哲:人類能直立身體的重點在於肌肉,而非外在輔助工具,不管是需要提升運動能力者,還是老年人的重建自我生活機能,提升核心肌群都能有所發現。 在日本有「跑不死的男人」之稱的長友佑都,在大學時罹患骨刺和腰椎分離症,這位日本足球界的明日之星,差點斷送運動生涯。 從那時起他開始鍛鍊體幹核心,除了改善腰椎病症與腰痛,體脂肪維持在5%以下,運動表現亦隨之飛升,踢進了世界舞台! 將近十年的鍛鍊,他沒有一日懈怠,並且從眾多的核心訓練中,找到簡單又真正有效的動作,並且依不同目的特製訓練菜單: ●想要減重? ●想要瘦小腹? ●想改善腰痛? ●想要增加踢力與腳力? ●想要練出結實不晃動的身體? ●想增加投擲力? ●想改善走樣的姿勢? ●想練出不容易疲倦的身體? 選擇你需要的目的,光是讀就會產生改變,照著做,就效果加倍! 書中所有動作都是徒手做,不以器材、用自己的體重作為負荷的「自重訓練」,更舒服、更安全、更能打造出理想的身體。 這是從零開始的體幹核心訓練,也是從零開始的身體改革。 就算你完全沒有運動基礎,搭配書與DVD一起做,就可以輕鬆入門!

作者介紹 長友佑都 1986年9月12日出生於愛媛縣。小學一年級開始踢足球。西條北中學畢業之後進到東福岡高中,曾在3年級時代表學校參加高中錦標賽。 2005年進到明治大學,在學時以FC東京隊特別指定選手的身分初次踏上J聯盟舞台。在學中曾經罹患骨刺和腰椎分離症,從那時候開始做體幹核心訓練之後得到改善,之後持續一直做到今日。 2008年加入FC東京隊,並參加同一年的北京奧運。2010年參加南非世界盃足球賽,並在同一年進入義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的AC切塞納隊。2011年轉到世界頂尖的義大利國際米蘭隊,現在已躍升為世界級的後衛,表現活躍。 在2013-14球季裡曾經擔任隊長,在隊裡已經確立無可動搖的先發地位。 2013年獲選AFC國際最優秀選手。 官方部落格為:ameblo.jp/guapoblog/ 譯者介紹 葉東哲 日本東北大學經濟學博士,現任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兼任助理教授,研究之餘熱愛跑步,譯有《跑步教我的王者風範》、《從走路開始,全馬破4的路跑全攻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