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樂樂玩遍日本實景遊 : 日語單字便利通 : 樂樂玩遍日本實境遊

  • 點閱:6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8大篇主題,超過5000個單字量70%的全彩插圖,迅速記憶旅遊‧學習便利通,一本帶著走「日本」其實就是間單字大教室!到日本旅行時從一下飛機開始,就有大量的日語單字映入眼簾。無論是搭乘交通工具、或是住宿、血拼、觀光等;隨處可見的廣告招牌、報章雜誌、交通指標等;從本來很熟悉的漢字到有點生疏的假名、外來語、特殊用語…等,這些單字是否讓你眼花撩亂、似懂非懂呢?本書將這些琳瑯滿目的日語單字完整收錄,歸結成冊。分成基本、交通、生活、文化、觀光、購物、美食、電車路線、鐵道地圖等8大主題,徹底介紹藏身於日本街頭巷尾的關鍵單字!不論是旅行,或是單純學習,一面聆聽mp3一面開口說。眼所見,耳所聞,心所感,把日本當成一間單字大教室,遊玩探索,破解單字密碼,日語能力自然Up! Up!五大特色:●超過5000必備單字彙集5000字以上在食衣住行娛樂上的常見單字、會話短句,內容應有盡有、包羅萬象! ●日語單字小百科,遊‧學日語一本通!單字介紹+註解說明+各種必知小專欄,如同一本單字小百科,就是要讓您的日語實力更扎實、知道得比別人多! ●豐富的全彩圖解說明占全書70%的全彩插圖,讓您彷彿置身其中。提升記憶力,激發學習動力! ●8大類別,迅速翻閱淺顯易懂的排版印刷,從頁面側邊分類迅速搜出關鍵單字,讓您在旅途中快速破解單字密碼不心慌。●搭配mp3,說出一口好日語在旅遊中看過的單字,透過mp3再複習一遍!開口說出來,溝通零障礙!完整活用,一本抵多本!實境日本單字遊,吃喝玩買大丈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