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文單字簡單到不行

  • 點閱:5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 受夠了翻遍日文字典卻找不到自己要的單字嗎?

一本專為日語學習者量身設計的字典,分門別類收錄一般生活與日語檢定常用單字,輕鬆搞定一?四級單字。

《日文單字簡單到不行》收錄近7,000個日文單字每個單字皆標上重音,並依照詞性分類。只要認出詞性,就能找到單字,背日文單字,真的簡單到不行!


? 超簡單!生活日語隨口說

學習日文時,面對一大堆陌生的單字,時常讓人有無助、困惑的感覺?《日文單字簡單到不行》藉由學習日文的最基礎──單字,參照字典五十音的排序方式,將零散的單字加以歸納,方便背誦、記憶,並且以情境為概念,收錄生活中常用的相關字彙,讓讀者能以有系統的方式,加以學習。學習日文,真的超簡單喔!


簡單?形

列舉出現在日文中的漢字,讓你方便記憶,並且一目了然,中日漢字的差異。

簡單?音

本書除以假名注音之外,更正確標示重音所在位置,讓你說得正確、說得流利。

簡單?義

本書收錄該單字最常用的中文用法,讓你學習不脫節。





作者介紹





郭欣怡



淡江大學日本研究所,教育學專攻。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國立台中商專應用外語科畢業。

離開對日貿易助理的第一份工作,取得高中、職日語合格教師證之後,不甘心只當一位日文老師,而一頭栽入日文學習書籍寫作的世界。現任日文翻譯、口譯、日文家教、台北縣市各社大、長庚養生文化村日文講師。

著作有「50音原來如此」(捷徑文化)、「排行榜旅遊日文常用語」、「排行榜日文常用語」、「排行榜購物日文常用語」(凱信出版)、「快熟五十音」、「快熟基礎日語會話」、「哈燒日語會話」(我識出版社)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