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快讀單語7000

  • 點閱:5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比字典更好用的單字書,讓你輕鬆進入日語單字備戰狀態!



  增加單字能力可說是提升語言能力的最快方式,但也是讓許多語言學習者最頭痛的部分。本書為讀者統整篩選出適合初級至中高級學習者最常使用的單字近7000個,適用於日語檢定、四技、二技、插大、轉學考、研究所及留學考試,是一本適合隨身攜帶,比字典更好用的日語單字書。


  日文中常混用了三種文字-平假名、片假名、漢字,且每年都會增加新的外來語詞彙,因此重要單字的數量非常多;另外,因為日文的漢字與中文太過於相似,導致很多學習者產生讀音及意義上的混淆,造成很大的誤解。要如何有效率且正確的記憶單字,便成了語言學習上能否突破的重要關鍵。學過日文者一定會知道,一個單字可能會有兩種以上的說法,但對日本來說,某些外來語卻鮮少使用,本書將刪除此類型的單字,以增加本書單字的實用性。


  本書特重學習功能,以五十音順序為編排基礎,蒐集了各個領域的最新用語,利用相同字首整理出群組,讓讀者於學習相關單字的同時,亦能確實了解該單字的意義及讀音;此外,附加同義、近義、反義等詞彙,經由系統化有條理的統整,讓學習者擺脫漫無章法的背誦,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且比字典更具機動性,是一本您絕不可或缺的必備日語單字書。



本書特色



口袋尺寸設計,容易攜帶閱讀

統籌新語詞彙,實用價值滿分

系統性規劃統整,迅速擴充單字記憶

增加超值MP3,隨時隨地無限學習

詹慕如



於日本東京設計學院工業設計科學習雜貨設計,畢業後在日就職,擔任進口雜貨商品公司之商品設計企劃。目前從事專職日文翻譯,及日系商品之設計開發。翻譯作品有《All in One-一次學好英文》(貝塔)、《紐約熟女的時尚對話》(貝塔)、《英語同義字大大不相同》(眾文)、《英式英語生活小酒館》(眾文)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