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日本人の生活學單字

  • 點閱:3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學好日文,就快點融入日本人的生活中吧!


  要學就學最實用、最必備的日文單字!


  可愛全彩插畫,繪出最豐富的場景,讓圖像在腦海裡根深蒂固,讓單字在生活中看到就會說!



本書特色



  想學好日文,就快點融入日本人的生活中吧!


  ——最熟悉的居家環境、最夯的休閒娛樂、最熱門的購物地點……背單字原來可以輕鬆又有趣!


  ——精選六大主題,共40個生活場景,單字看到就會說!


  ◎居家類:01客廳 02臥室 03浴室 04廚房……等6個情境


  ◎交通類:01十字路口02飛機上 03火車站04公車上……共4個情境


  ◎飲食類:01早餐店 02速食店 03餐廳 04麵包店……等5個情境


  ◎休閒娛樂類:01動物園 02酒吧 03派對上 04海灘……等7個情境


  ◎購物類:01女裝店 02男裝店 03鞋店 04飾品配件……等8個情境


  ◎其他生活場合類:01教室內 02學校操場 03辦公室 04會議室……等10個情境 



█全書搭配活潑可愛的全彩插畫,繪出你最熟悉的各式生活場景,利用圖像記憶單字,輕鬆又有趣!



  總是覺得語言的學習很死板,久而久之變成一種壓力嗎?!《從日本人的生活學單字》一書特別將常用單字分為六大類,共四十個生活場景,每個場景都有符合該主題的插畫,學習者會在插畫中實際看到12個即將學習的單字樣貌,並標上數字方便對照,把天天都看得到、摸得到的東西,透過圖像來記憶其單字,學習才會更輕鬆、更有趣!



█生活中天天都會接觸到的單字就要這樣學!先學短語、再背常用句,連貫的學習讓基礎更穩固!



  背了單字更要知道怎麼活用,才是正確的學習方式!每一個要學習的單字都會附上羅馬拼音,讓你看到就會說;每個單字先學短語,再學活用例句,特別是名詞的單字短語特別搭配量詞學習,讓學習者懂得如何正確使用量詞,循序漸進的學習方式,更能精準運用單字!



█每篇場景皆收錄最真實、最貼近生活的「情境對話」,搶先體驗日本人每天都說些什麼!



  為了讓學習者更清楚在各個場景中日本人有可能會出現什麼樣的對話內容,在《從日本人的生活學單字》一書中的每個場景都會收錄一篇情境會話,利用學過的單字編寫而成,以生動活潑的角色扮演呈現,也以最真實的交談內容讓學習者更貼近日本人的生活,在背單字的同時,能更了解日本人的語言邏輯以及運用方式,輕輕鬆鬆就讓自己的會話能力大躍進!

YMCA 首席講師 小池多津



  小池老師在韓國和日本都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從2000年開始就在台灣教書。而現在為YMCA以及補習班的講師,教授高中的日文課程和各種考試課程等廣泛的領域,並深受學生喜愛。


學歷:

  .山口縣立大學文學部畢業

  .日本語教育能力檢定試驗合格


曾任:

  .YMCA 首席講師(台灣)

  .金淳甲日本語專門學院講師(韓國)

  .EHLE學園日本語教育學科講師

  .大阪國際學院日本語教育科講師(日本)


【暢銷著作】

  《日本人天天都在說的600句》

  《一起上50音吧!》

  (以上為凱信出版發行)


  《新日檢N3答得快,考得上》

  《新日檢N4答得快,考得上》

  《新日檢N5答得快,考得上》

  (以上為捷徑出版發行)


【最新著作】

  《從日本人的生活學單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