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盜墓筆記 = The Secret of Grave Robber

  • 點閱:2015
  • 評分:4
  • 評論:1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2級人氣樹(26)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1)
  • 評分(4)

五十年前,一群盜墓賊挖到了一部戰國帛書,殘書中記載了一個奇特的戰國古墓位置,但也因為遭遇恐怖經歷幾乎全部身亡。
  五十年後,其中一個盜墓賊的孫子在先人筆記中發現了這個秘密,隨即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高手前去尋寶,但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古墓中竟然有著這麼多詭異的事物:七星疑棺、青眼狐屍、九頭蛇柏……。這個神秘的古墓主人到底是誰,盜墓賊到底能不能找到真正的棺槨?隨後又發現與這古墓有著關聯的巨大詭異海底船墓、秦嶺上的萬年神木、崇山峻嶺中天宮雪墓……,故事的謎底到底是什麼?
本書特色
媲美《達文西密碼》,超越《鬼吹燈》
  從荒山中機關重重的戰國魯王墓到深埋海底、掩藏無數秘密的明代船墓,從頭髮裡長著人臉的「禁婆」到暴風雨中出沒在鬼船上勾人魂魄的「海猴子」……,驚悚、懸疑、扣人心弦是《盜墓筆記》暢銷長紅的關鍵。
  《盜墓筆記》懸念重重、步步驚魂,情節曲折離奇、驚悚詭異又精采有趣,除了展現大量盜墓術語和盜墓知識,同時還將多年關於古墓的風俗和傳說融入其中,讀來直教人大呼神奇過癮,欲罷不能,堪稱「盜墓文學」的巔峰代表作。
  《盜墓筆記》既給讀者足夠的幻想空間,又有真實的背景,書中有環環相扣的謎題,有不斷引出的懸念和緊張刺激情節,讓讀者欲罷不能,可以說是東方版的《達文西密碼》,也難怪在各大圖書排行榜銷售數量擊敗《鬼吹燈》。
2007年橫掃華文書市,最好看的盜墓小說
  《盜墓筆記》是著迷、欲罷不能的小說,自2007年1月在中國大陸上市之後就造成轟動,盜墓旋風橫掃所有暢銷書榜,從北京、天津到上海、南京,從廣州到武漢、重慶、成都,幾乎都盤據各大排行榜前十名,銷售紀錄打敗《鬼吹燈》,堪稱是最精采、最暢銷的盜墓小說,並且在中國引發一連串古墓小說狂潮。
  2007年4月《盜墓筆記2》出版,更創下首集與續集並列排行榜前十名的紀錄,第一集蟬連暢銷排行榜八個多月,第二集上榜迄今將近5個月,而且持續在榜上發燒。隨著第《盜墓筆記》三集的推出,勢必再帶動另一波「盜墓」風潮。
普天出版社正式取得《盜墓筆記》中文繁體版授權,預計行銷重點如下:
【出版前】
@普天出版家族電子報每週10萬封e-mail強力預告推薦。
@部落格:線上試閱/書評活動/讀者贈書……等活動。
(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daomu)
【出版後】
@上市當週星期五、六、日造勢活動,主題與時間地點另訂。
@上市第二週星期五、六、日造勢活動,主題與時間地點另訂。
@電子媒體:東森電視、ETtoday、中天電視、民視、TVBS、三立、年代……等電子媒體新書出版訊息密集介紹報導(上市當週?兩週內)。
@中廣、警廣、北迴廣播電台……等電子媒體新書出版訊息密集介紹報導(上市當週?兩週內)。
@平面媒體: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聯合報……等平面媒體新書出版訊息介紹報導(上市當週?兩週內)。
@部落格:線上試閱/書評活動/讀者贈書……等活動。
(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daomu)
@普天出版家族電子報每週10萬封e-mail強力推薦介紹。
@實體書店:店頭海報/落地陳列/讀家推薦
@網路書店:專屬頁面/內文試閱/會員電子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