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陰陽師

  • 點閱:1805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4)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超越安倍晴明的天才陰陽師──『晴明的孫子』安倍昌浩震撼登場!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  最高評價!  ◎繼《陰陽師》後最熱門的奇幻冒險故事!已改編成漫畫、動畫、有聲書和廣播劇!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最熱愛的小說!  來自讀者的好評:  ◎架柘:『本以為平安時代的故事一定很複雜難懂,結果這本書卻意外地好讀,而且愈讀愈能享受它的樂趣!』  ◎孩子先生:『這是一本大人和青少年都喜歡的好書!令人如處平安時代,忘記時間的流逝!』  ◎靜紅 :『原本只看漫畫的我,就是從這本書開始看小說的!』  ◎齊藤唯奈:『欲罷不能,使人邊哭邊笑的閱讀經驗!』無名之火熊熊燃起,揭示了一個命定的預兆:  異邦的妖魅將乘著黑夜來襲,吞噬一切!  而能夠阻止它們的,只有這個少年……不要叫我孫子!  十三歲的昌浩是個在陰陽寮做見習生的菜鳥,他還有個最不喜歡的身分──大陰陽師安倍晴明的小孫子!雖然昌浩天生擁有可與祖父匹敵的強大靈力,但是他卻最討厭被拿來和晴明做比較,個性不服輸的他,甚至立志要成為超越晴明的偉大陰陽師!  為了早日達到這個目標,昌浩每天在夥伴小怪的守護下,努力地修行。一天,後宮突然沒來由地發生了一場大火,正當大家驚慌失措地忙著救火時,昌浩與小怪卻察覺到一股極不尋常的妖氣,而那股怪異的妖氣竟然來自左大臣之女彰子的屋中!  不想被晴明看扁的昌浩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去把事情查個水落石出,沒想到卻遇上長了四隻角的牛妖攻擊,還差點沒命!那是連活了好幾百歲的小怪也從來沒有見過的神秘妖怪,而更可怕的是,還有妖力更強大、更兇惡的妖怪正隱身在黑暗中窺伺著……  少年陰陽師中文官方網站:www.crown.com.tw/shounenonmyouji作者簡介結城光流  8月21日生,獅子座O型。愛喝紅茶,喜歡寶石,同時是中島美雪和織田裕二的超級粉絲。  儘管為了寫書,經常必須辛苦地四處奔波、蒐集資料,但是他仍然樂此不疲。  他非常熱愛平安時代,而且因為太喜歡京都,所以幾乎每個月都會去一次。如果時間夠的話,他還想親自跑一趟《少年陰陽師》系列書中出現過的所有場景。  除了《少年陰陽師》外,他另著有暢銷奇幻小說《篁破幻草子》系列。譯者簡介陳柏瑤  日本女子大學畢業,專修服裝歷史。此次翻譯的最大挑戰是京都方言與平安時代的歷史。目前專職翻譯,譯有《六十二道極光》、《友和&繪里的607天蜜月旅行》、《流言》等書。

作者簡介 結城光流   8月21日生,獅子座O型。愛喝紅茶,喜歡寶石,同時是中島美雪和織田裕二的超級粉絲。   儘管為了寫書,經常必須辛苦地四處奔波、蒐集資料,但是他仍然樂此不疲。   他非常熱愛平安時代,而且因為太喜歡京都,所以幾乎每個月都會去一次。如果時間夠的話,他還想親自跑一趟《少年陰陽師》系列書中出現過的所有場景。   除了《少年陰陽師》外,他另著有暢銷奇幻小說《篁破幻草子》系列。 譯者簡介 陳柏瑤   日本女子大學畢業,專修服裝歷史。此次翻譯的最大挑戰是京都方言與平安時代的歷史。目前專職翻譯,譯有《六十二道極光》、《友和&繪里的607天蜜月旅行》、《流言》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