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連日本小學生都在用の第一本日文動詞課本

  • 點閱:5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學會日文50音之後,下一步該學什麼呢?如果要讓日文更有生命力,那就先從搞定日文動詞下手吧!有人說日文動詞就像女人一樣多變、善變,但這就是女人可愛之處,也就是日文迷人的地方。《連日本小學生都在用の第一本日文動詞課本》最完整、最簡單易懂的學習方式,結合「日本小學生的方法」+ 「完全破解台灣人學習盲點」突台灣人的學習障礙,讓「日文動詞」成為你的學習優勢!學完50音的下一步該學什麼呢?就讓我們從善變、多變的日文動詞開始吧!日文只學會單字和簡單的用法絕對不夠,唯有搞定「動詞」,才能提升你的日文能力。學完50音的下一步,日文實力更提升的下一步,學習日文最重要的一堂課,就是搞定日文動詞。《連日本小學生都在用の第一本日文動詞課本》提供4大學習特色及5大必殺技,讓你一次就學好日文動詞。快速學習、現學現用的  4大學習特色圖解-搭配主題表格與圖片,化繁為簡,一目瞭然。快速-詳細說明和豐富的內容,幫助瞭解動詞,破解疑慮。簡單-不必學一堆艱深的動詞,加強最重要的動詞,初學者最適用。實用-高使用率動詞總整理,把握每一個關鍵動詞。讓你一次學會日文動詞的  5大必殺技精選超過300個關鍵日文動詞,衍生超過2,000個動詞變化、1,000句好用例句。一次學會動詞發音、動詞變化、例句應用,最強動詞攻略學習書。學得多不如學得巧,收錄最常用的日文動詞,完全適用JLPT N3-N5考試。特別收錄「日本人天天都在用的動詞」應用整理,加強印象。搭配專業日籍錄音員錄製「日文動詞發音MP3」學習,效果加倍!日文動詞總是記不住,動詞變化還是搞不懂嗎?《連日本小學生都在用の第一本日文動詞課本》用最完整、最簡單易懂的學習方式,一次將最精華、最實用的日文單字學會,輕鬆解決最令人頭痛的日文動詞,日文能力快速提升。別再讓日文動詞成為你學習的瓶頸!《連日本小學生都在用の第一本日文動詞課本》為暢銷書作者清川久慈最新著作,其暢銷作品如下:《日本小學生的第一本日文文法書》、《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躺著背單字日文7,000》、《說出日本人的每一天:日本語會話8,000》等。

清川久慈二十歲在書上讀到台灣這個小島,認為自己對這片土地有著前世的未解之緣而決定來到台灣尋找解答。從那時起開始學習中文並一邊教授日文,就這樣漸漸愛上台灣而決定定居台灣,至今已十五年,對台灣感情卻是有增無減。現為日文學習工具書作者、口譯及筆譯員。並於日文補習班教授台灣學生日本語,專長為日本語會話、寫作及日文檢定考試。著有《一個人用日文去旅行》、《躺著背單字日文7,000》、《日本小學生的第一本日文文法書》、《說出日本人的每一天:日本語會話8,000》(我識出版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