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日檢N5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全攻略

  • 點閱:4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熱銷上萬本!日檢應考者有口皆碑!
最精準、最有效的《新日檢N5言語知識全攻略》,推出修訂二版,
配合考題趨勢,掌握必考單字,保證高分通過新日檢!

  ●掌握「言語知識」科目,就能掌握新日檢180分當中,最關鍵的120分!

  新日檢N5考試共有三節,第一節是「言語知識(文字.語彙)」、第二節是「言語知識(文法)‧讀解」,第三節是「聽解」。考試時間各為25分鐘、50分鐘、30分鐘。

  須特別注意的是,考試時間「言語知識」和「讀解」雖然分開,但計分時卻是合併計算。也就是「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和「讀解」共120分,「聽解」佔60分,總分為180分。

  《新日檢N5言語知識全攻略  修訂二版》主要針對新日檢N5的「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編寫。由於這一科不但有讀就有分,而且還是掌握「讀解」科目高分的唯一關鍵,所以只要熟讀本書,便能掌握新日檢180分當中,最關鍵的120分!

  ●本書囊括必考「漢字」、「語彙」、「文法」、「句型」,以「縱向」與「橫向」歸納法交叉學習,是通過日檢考試前的最關鍵的參考書!

  新日檢N5言語知識全攻略  修訂二版》共有五大單元,分別是:
  (一)文字‧語彙(上)——漢字篇;
  (二)文字‧語彙(下)——語彙篇;
  (三)文法‧句型(上)——基本文法;
  (四)文法‧句型(下)——應用句型;
  (五)模擬試題+完全解析。

  本書第一單元,先將「漢字」用數字、時間、學校、家庭、方位……等屬性分類,好學習、好記憶,這是「縱向」歸納法。

  第二單元則以日語五十音分類,將必考平假名、外來語、招呼用語一網打盡,這是「橫向」歸納法。用這兩種方法交叉學習,保證舉一反三,「文字‧語彙」項目取得高分。

  至於本書的第三單元,由最基本的詞性特色、重點切入,進而了解每個詞性的各種變化,如此便可輕易掌握每個詞性衍變出來的基本句型,這是「縱向」歸納法。

  到了第四單元,再進一步融會貫通,根據目的別,重新整理所學的各種句型,這是「橫向」歸納法。用這兩種方法交叉學習,「文法‧讀解」項目何難之有?

  最後,還有第五單元「模擬試題+完全解析」,整整三回,保證考生找出應考盲點,厚植實力!

  ●配合每年二次最新考試,全新修訂,保證重點無疏漏!

  新日檢每年測驗二次,分別為七月及十月的第一個星期日。

  《新日檢N5言語知識全攻略  修訂二版》由日語檢定名師張暖彗親上火線執筆,全書除了針對「日本國際教育支援協會」及「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公布範圍與題型統整分析外,更配合每年二次最新考試更新修訂:(一)保留一定要會的基礎知識,鞏固考生實力;(二)刪除較冷僻不會考的內容,不讓浪費考生準備時間;(三)增添每年最新考題中的重點,保證學習無疏漏,考出來的這本書裡都有。所以應考新日檢N5,只要讀這本就夠了!

本書特色

  ●本書6大特色,助考生一次高分過關!

  ○最專業:專為「言語知識」科目量身訂製,應考一定要看這一本!
  ○最即時:配合每年二次最新考題,定期修訂更新內容,重點絕對不疏漏!
  ○最完整:一網打盡必考「文字、語彙」,保證高分過關!
  ○最詳盡:系統整理「文法」與「句型」,學習更有效率!
  ○最精準:三回全真模擬試題+完全解析,找出應考盲點,厚植實力!
  ○最加分:名師錄製標準日語MP3,輔助學習效果佳!

作者簡介

張暖彗

  日本上智大學文學研究所碩士畢業。

  現任元智大學及中原大學應用外語系日語兼任講師。

  著有《大學生日本語》(合著)、《大學生日本語 進階》(合著)、《新日檢N4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全攻略》、《新日檢N4單字帶著背!》、《新日檢N5單字帶著背!》、《新日檢N4文法帶著背!》、《新日檢N5文法帶著背!》(以上皆由瑞蘭國際出版)。

總策劃簡介

元氣日語編輯小組

  由多位擁有博、碩士學歷、以及日語系科班出身的專業人士組成,教學經驗豐富,完全瞭解學習者的需要。元氣日語編輯小組認為,學習日語唯有從興趣出發,輔以輕鬆實用的學習內容,方能一步步累積日語實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