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檢破解王 : 2級語彙出題關鍵

  • 點閱:4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台灣每年有約65000名的考生報考「日本語能力試驗」,但能順利拿到日檢合格證書的卻僅有報考人數的三分之一,在一到四級中,二級試驗的合格率更僅有25%。其中「文字.語彙」測驗的試題對台灣考生來說是最容易得分的單元,但卻容易在誤解、誤用的情況下,反而成為失分的主要項目。


  本書依據策辦日文檢定的機構「國際交流基金」和「日本國際教育協會」所編著的《日本語能力試驗出題基準(改訂版)》編寫而成,特別加強台灣考生容易混淆的「文字?語彙」測驗中的「問題III ~ 問題VI」的「語彙」部分,從出題範圍中針對歷年的出題模式做精確的分析,依據「發音」、「詞性」、「字型」、「字義」、「搭配方式」、「正確用法」,歸納出日語詞彙拼寫的法則,讓考生在遇到漏網之魚的詞彙時也能舉一反三,輕輕鬆鬆致勝得分!本書並收錄豐富的例題,在考試前可以做扎實的演練,做好關鍵的考前衝刺!


  誰說日文檢定很難考!?

  日檢破解王出題關鍵讓你一考就過!



本書特色



  1.抓出四大題型的命題傾向,詳盡解說攻破秘訣。


  2.針對「詞意相近的語詞」、「い形容詞」、「な形容詞」、「動詞」、「副詞」、「接續詞」、「寒喧語」,從讀音、詞性、字型、字義,將詞彙有系統分門別類,學習記憶更有效率。


  3.特別彙整台灣考生弱項的「外來語」詞彙,重點練習加深印象。

  4.從情境、詞性、詞意,教考生辨別詞彙的「正確使用方法」。

  5.針對容易混淆的「相近詞」,加強解說釐清觀念。

  6.摘選上千道的練習試題,考前做好穩健的訓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