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1新日檢聽解 : 一本搞定

  • 點閱:3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5萬考生親身見證,日檢聽解第一品牌!一本搞定必考主題,輕鬆記憶重點單字和文型!反覆訓練臨場答題反應,不必思考也能立刻作答!對策1:徹底掌握5大題型!讓你不用看選項都能掌握「考題重點」《N1新制日檢聽解一本搞定》為你深入解析聽解五大題型,讓你徹底掌握考題型態。並帶領考生反覆練習,讓你實際考試時不用思考,光看「問題1」、「問題2」,就知道接下來要考什麼!對策2:一本搞定必考情境,聽到題目就知道答案日檢聽解考試的每一個題目都是一個情境,今泉江利子老師不但彙整歷年來最常出現的出題情境,並整理出每個情境裡最常出現的單字與文型。還在擔心自己聽半天不知道題目要講什麼嗎?《N1新制日檢聽解一本搞定》的「情境彙整本」都已經幫你整理好,讓你聽到題目就知道情境,輕輕鬆鬆就抓到答案!特色1:實戰練習300題以上,再加上5回完整聽解模擬試題!還在煩惱練習不夠嗎?別擔心!《N1新制日檢聽解一本搞定》針對每一個情境、每一個大題都提供10 題以上的實戰演練。不但幫你對每一個情境、題型都詳加練習,並另外提供五回完整的聽解模擬試題。讓你能夠充分暖身,實際應考時不再緊張,充分發揮平日蓄積的實力!特色2:日檢聽檢的第一品牌,讓你不只考高分,還要有效提升聽解力!日檢聽檢的第一品牌!2010年,超過50000名考生透過今泉江利子老師的《日檢N1聽解一次掌握!》突破新制日檢的聽解考試。2012年,《N1新制日檢聽解一本搞定》的題目加倍,資訊加倍,不只幫你檢定拿高分,更要幫你有效提升日語能力!還是害怕直接與日本人面對面交談嗎?快讓今泉老師幫你打造媲美日本人的「聽解力」吧!

今泉江利子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日本研究所,並任教於於多所大學、補習班,主要教授課程為「日語初中高級會話、文法」「日語聽力訓練」「日本語能力試驗聽解N1」。由於日語發音咬字標準,且聲音具戲劇性、效果十足,並非常熱愛日語教學書籍、雜誌的配音工作,所以經手的配音作品無數。今泉老師目前任教於政治大學、政大公企中心、中國文化大學進修學士班、淡江大學等,日語教學經驗豐富,特別對提升台灣學生的日語聽力有極大熱忱,不斷致力於聽力教材的設計與開發,目前也擔任《EZ Japan流行日語會話誌》聽力單元特約執筆。目前著有《日檢N1聽解一次掌握!》、《日檢N3聽解一次掌握!》、《日檢N5聽解一次掌握!》等日語聽力相關叢書(以上均由EZ叢書館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