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中級口說能力測驗 = Speaking test

  • 點閱:7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常春藤全民英檢口說測驗>由賴老師親自領軍常春藤資深中外編輯編篡教材,針對正式考試題型,設計出內容豐富的模擬試題。同時運用MyET最先進的ASASR語音分析技術,精確指出您的發音及音調如何改進。



讀者Q&A



  1請問這本「中級口說能力測驗」裡的試題是否有跟「中級全真」或「中級實戰」的口說試題內容重覆?


  ANS:本書是由「中級全真模擬試題-口說能力測驗」及「中級實戰模擬試題-口說能力測驗」集結而成,共有十個回合,並附四片CD光碟,內容雖然重複,但可做口說訓練專屬教材,使用更為便利,隨書並附上一回合的線上學習課程,讓您在面對口說測驗時更能身歷其境,得心應手。如有需要,還可加購十個回合的線上課程,透過MyET最先進的語音分析技術,練習正確的發音,模擬現場口說測驗的經驗,增強應考能力。


  2.請問我該如何使用初級口說所附贈一回的線上學習課程?


  ANS:每本中級口說測驗均附上一本線上學習課程的使用手冊及一片安裝程式,先將安裝程式置入光碟機裡頭,再依照使用手冊的安裝步驟執行,並KEY入安裝程式光碟的產品序號及課程授權碼,待出現「恭喜您!您己經完成MyET的軟體註冊字樣」,即可開始使用。


  3.使用初級口說線上學習課程,電腦需具備什麼樣的需求呢?


  ANS:作業系統需Windows98/Me、Windows2000、windows XP等系統為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