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次就考到雅思說聽6.5+ : 運用「影子跟讀法」,雙管齊下練「聽」、「說」,打好口譯基礎

  • 點閱:5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用史上最猛的影子跟讀法 做「跟述」練習琅琅上口說出好英語神奇地鍛練你的聽力英語耳 逐步練就短逐步口譯實力1. 強化聽力「專注力」,大幅翻轉應試成績 程度中等的考生若聽力專注力集中,在應試時能獲取程度中上者相同的應試成績。藉由書中聽力訓練能有效精進聽力,應試者能在section 1和section 2的生活場景題中不失分,在section 3和section 4的學術場景題中答對更多題數,像隻飛躍羚羊順利地達到聽力6.5分以上的佳績。2. 用「跟述練習」熟悉各種聽力表達,練就短逐步口譯能力跟著單元規劃走習慣性地聽「短對話」、「長對話」和「長句」三種表達,在四個section中,不因聽力訊息的不同而打結,更能無形中養成逐步口譯的能力。 3. 懂得「聽聲辨位」,具備篩選訊息重點的能力在聽力section 3和section 4的部分,不因聽力測驗內容或訊息增多造成聽力理解上的困擾,能在聽力訊息與題目間做出正確定位,具備篩選出正確訊息的能力。 4. 引導式口說訓練,跟挫折感說再見從單句口說開始描述主題,逐步累積句數,具備能以數個句子來描述主題的能力,全然無「越級打怪」的無力學習感和挫折感。

倍斯特編輯部倍斯特的編輯團隊,深切地了解想要在現代商業社會中脫穎而出,「學習力」是最重要的能力之一。許多人都已經知道「學得深比學得多更有效」,但是該怎麼「學得輕鬆、學得愉快」卻是常常被忽略的一點。我們以「幫助人們學習」為主要出版訴求,「語言學習、財經人文」為主要出版方向。並且期許自己以「高效且具邏輯性的學習方式」加上「紮實又有趣的學習內容」,進化你的學習方式,優化你的學習曲線。希望用我們小小的力量,讓「學習」變成一種習慣、一個簡單的行為、一件容易達成的事。Simply Learning, Simply Best!(簡單學習,就是最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