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左右腦全圖解背新多益單字

  • 點閱:6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用左右腦全圖解背新多益單字(附1MP3+防水書套)》 別再傻傻死背單字了! 「左右腦全圖解學習法」又來了! 「左右腦全圖解學習法」是善用人類左、右腦不同特性: 左腦記「文字」、右腦記「圖像」 全面刺激左右腦學習潛能。 《用左右腦全圖解背新多益單字》 把近3,000個新多益單字全部納入記憶庫! 獨創「6種單字記憶法」, 再搭配「視覺聯想+相似發音順口溜」, 讓新多益考試都變簡單了! 熟記新多益必考單字 是邁向金色證書的第一步! 對照全彩圖像,增加視覺聯想 不再只有文字,搭配生動情境圖像,利用視覺聯想,新多益單字隨看隨背。 6種記憶法,單字背法輕鬆歸納 運用獨創6種單字記憶法,有系統地學習,背單字不必死板板。 生活化例句,學習單字不可怕 有別於市面上其他英文新多益單字書中的艱澀例句,實用、風趣的例句引領愉快的學習。 6種單字記憶法+左右腦全圖解學習法=新多益單字永生難忘! 【使用說明】 1.獨創6種單字記憶法 •同字首 apply(申請)首apple(蘋果) •同字尾 present(出席的)尾absent(缺席的) •字中字 know(知道)中acknowledge(承認) •近似字 flaw(裂縫)近flow(湧出) •音似字 dock(碼頭)音duck(鴨子) •同母音 fake(假的)母face(臉) 2. 圖像聯想+相似發音順口溜 作者李鈺秋Sophia Li老師精心撰寫諧音順口溜,再搭配符合情境之插圖,運用「左右腦學習法」,左腦處理文字、右腦記憶圖片,新多益單字忘都忘不了! 3.新多益必備!出題率最高近3,000單字 透過實際考試經驗加上電腦比對,精選出1,500個主要單字以及其衍生關鍵字,全書共將近3,000個單字,讓讀者面對新多益考試都能無往不利! 4.學習進度表+星號標示出題率 每個單元皆設計學習進度表,每個單字皆以星號數目標示題目出現率,方便讀者掌握重點單字,以及安排自己的學習進度! 5.中英文單字,MP3全收錄 力邀專業外籍老師參與全書MP3錄製,除了用眼睛視覺學習,更要用耳朵聽力記憶;邊讀、邊聽、邊學,在潛移默化之下記熟所有新多益單字!

作者介紹 李鈺秋 Sophia Li ■ 美國喬治亞州州立西南大學英文文學系畢業。 ■ 曾任多所外語幼教中心及英文補習班的英文老師。 ■ 熱衷於英語學習,並獨創研發「6種單字記憶法」,讓學生能輕鬆記憶英文字彙,從學習英文中發掘更多樂趣。 ■ 著有《用左右腦全圖解背2,000單字》。 審訂者 Kerry Britt ■ 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口語傳播系碩士畢業。 ■ 從事外語教學超過15年,目前在美國喬治亞州家中親自教導2個兒子,擔任多個學生組織的領袖,並熱心參與童子軍活動。 ■ 興趣是飼養蜜蜂,與朋友和家人旅行及與愛貓互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