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00%滿分命中奇蹟 : 7天全面征服新多益聽力對話

  • 點閱:10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00%滿分命中奇蹟:7天全面征服新多益聽力對話》 多益聽力四種題型,哪個最難搞定?眾考生紛紛指向「對話題型」! 那麼準備多益聽力對話,需要多少時間? 一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 錯!大錯特錯! 用對方法,7天就能全面征服多益聽力會話! 針對多益聽力最難搞的對話題型,密集出題,濃縮成7天份量 針對多益聽力最頭痛的口音問題,錄製英美澳三種腔調MP3 另外還有「10秒就明白」的解答關鍵重點, 以及金色證書高手現身說法,保證100%,100%秒殺! 考前7天,不應該是緊張的時候, 而是邁向多益聽力滿分的光榮倒數! 100%滿分命中奇蹟1: 「新多益考題御用外籍老師錄音!上考場好熟悉,成就你的滿分奇蹟!」 考多益時你是否也覺得:「對話速度好快,還會有各國腔調跑出來,我每次都驚嚇到忘記答題」呢?這本特別聘請多益考試的考題配音員錄音,是的,你在考試現場聽到的,很可能就是他們的聲音!美英澳三種口音專業老師親錄MP3,讓你隨時隨地能習慣他們的口音和說話速度,考場上無論他們出什麼怪招,你都能老神在在淡定答題! 100%滿分命中奇蹟2: 「從最大量的對話題練習,直搗黃龍突破聽力最大難關,成就你的滿分奇蹟!」 圖片題簡單又直接,短文題只需要聽一個人講話所以我不怕,可是唯獨對話題讓我一個頭兩個大…別怕別怕,這本專門針對對話題型密集出題,讓想要專心致志和對話題型纏綿的你能心無旁騖地練習,漸漸跟上對話題型的節奏。隔壁的考生一聽到一男一女對話就緊張到氣喘發作,你卻會有見到久違故人的感覺! 100%滿分命中奇蹟2: 「滿分高手10秒解題關鍵!高分小技巧不私藏,答題重點一一揭露,成就你的滿分奇蹟!」 這本書教你!就算大量練習,做完題目如果不知道錯在哪裡,還是不夠。這本每題都有詳細解說,告訴你遇到這樣的題目該怎麼答、錯誤的選項為什麼不能選、或看題目時需要注意的地方等等,連考題特色都鉅細靡遺告訴你:「聽力考試的人名有時不見得是一般的Amy,John這種菜市場名,所以聽到Kawasaki之類的名字時千萬別緊張呀!只是嚇唬嚇唬你的!」,超雞婆的金色證書高手彷彿就坐在你身邊,不拿高分都不行。

作者介紹 張慈庭英語研發團隊 從2006年開始從事英語教學書創作的張慈庭,截至目前為止已寫作了超過12本以上的英語教學書。這個團隊是由暢銷書作者張慈庭領軍,結合商業英語、語言學、基礎美語教育等數十位的國內外學者,其中多為知名大學的教授與副教授。這群語言學菁英利用自身在語言學習上豐富的研究經歷與經驗,提供所有亞洲地區英語學習者最優質與最快速的學習途徑,讓所有學習者都能利用最少的時間,創造出最大的效益。 團隊作品: 《黑馬英文會話》 《我是英文單字書》 《托福單字重要到不行》 《英文單字重要到不行》 《英文單字保證班-暢銷增訂版》 《一眼看懂英文片語-滿分增訂版》 《臨時要用的英文單字我們通通有》 《英文聽力,你應該聽這-本!》 《超滿足!1460句隨手PO心情烙英文》 《A+單字學習法背7000讓你英文變A咖!》 《英文E-mail抄這本就夠了-暢銷增訂版》 《更快!更好!就更有效率-2500個關鍵英單》 《更快!更好!就更有效率-1300句關鍵英文會話》 最新作品: 《100%滿分命中奇蹟:7天全面征服新多益聽力對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