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寫作解題祕笈

  • 點閱:5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本書讓雅思主考官都讚嘆?讚嘆一:解題祕笈讚嘆二:專業師資讚嘆三:完整解析(想知道更多為什麼,請再往下看!)為什麼雅思寫作成績總是無法突破?明明是回答一樣的題目,為什麼會有不同分數的差異?IELTS雅思權威作者James老師與Hanna老師,繼暢銷書《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單字+文法》和《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閱讀高分祕笈》後,再次推出《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寫作解題祕笈》。唯有「分析題型」、「掌握重點」才能脫穎而出,才能完全滿足讀者需求!如果你沒看過這本書,你還敢上考場嗎? 本書讓雅思主考官都讚嘆!讚嘆一:解題祕笈寫作考試時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或是文不對題、言不及義,總是無法流暢解題?本書25個章節從雅思考試寫作測驗開始介紹,囊括學術組及一般移民組的應題重點、各種可能出現題型的詳細介紹、考試時間的掌握策略、以及題型練習,循序漸進地設計讓考生全方位掌握雅思寫作考試精華,解題輕而易舉!讚嘆二:專業師資享有「劍橋認可官方考官」資格以及「劍橋英語國際教學認證」的James老師擁有超過14年的雅思考師教學經驗,專精於文法與寫作,曾協助過無數學生考取雅思高分;本次再度攜手同為雅思考試名師的Hanna老師一同編寫《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寫作解題祕笈》,絕對能讓考生突破寫作盲點,作答流暢!讚嘆三:完整解析本書深究雅思寫作考試中各種題型背後的立意,針對各題型提供最完整的介紹,從解析題目的重點及寫作訣竅開始,再從兩篇參考解答比較出優缺點,從而讓考生理解應試的寫作技巧;各章節更輔以好用的參考句型以及單字彙整,幫助考生累積實力,在腦中建立起自己的應試資料庫!最完整、最專業、最詳盡!《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寫作解題祕笈》幫助你一次吸收所有雅思寫作答題技巧!自學、升學、留學、移民、工作都適用

James Brown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MA in Linguistics(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語言研究所文學碩士)、 University of Leeds, BA in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英國里茲大學英文語文與文學系文學士)。 Cambridge Certified Examiner(劍橋認可官方考官)、Cambridge CELTA(劍橋英語國際教學認證)。 English teacher in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re(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國際學生會英文講師)、技嘉科技、中華汽車、CMC中環集團、國瑞(TOYOTA)汽車等各大公司高階管理人英文講師。 超過14年IELTS雅思教學經驗。真正語言本科系英籍老師,專精於文法及寫作,協助多名學生順利進入劍橋、牛津、倫敦政經等名校。 目前住在台中,並在語言樹國際文教Oak Tree Education擔任教學總監一職。Hanna Hu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研究所畢業)。 上市軟體公司專案管理Project Manager。 專案管理師PMP 多年英語教學經驗,曾任多家大型企業主管英文家教。參與多項國科會計畫翻譯與國際級會議外籍人員隨行翻譯。 專業留學文件撰寫,協助百位學生順利進入世界頂級名校 和James Brown合著《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單字+文法》、《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閱讀高分祕笈》,和Kevin King 合著《全球通用的服務業英文:用英文直接做生意,溝通零距離,成交最快速!》(我識出版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