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次就考到雅思單字6.5+

  • 點閱:5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次就考到雅思單字6.5 UP》過濾掉許多不常見的字彙,納入最常見的同、反義字,並整理成表格,讓考生更便利學習。此外,本書精選試題,考生們藉由vocabulary in context強化學習過程和成果,看到不認識的單字時也能推測出文意的能力。跟著MP3朗讀輔助,背誦精選的28個主題,將寫作能力更強化,延伸擴大學習範圍。主題閱讀,提升單字記憶成效!語境記憶,活化推測文意能力!根據關鍵字定位,巔峰化「聽」、「讀」換句話說能力★ 以主題記憶優化學習成效由主題內建化大腦記憶單字的區塊,建立有效的記憶連結,回想特定主題也剛好讓背過的單字回鍋。★ 強化閱讀「推測」能力用語境記憶將閱讀能力極大化,不用每個字都懂也能理解文意、達到申請所需的成績。★ 掌握同反義詞熟記各同反義詞,秒懂各考題中的「換句話說」,聽力測驗能迅速「連結+預測」聽力內容跟考題、閱讀測驗能根據題目「搜尋+定位」到關鍵字,往高分邁向了更大一步。運用三密技  迅速突破雅思6.5關卡  一舉考取雅思平均6.5+!

孟瑞秋畢業於師大英語系,師大英語研究所四十學分班結業。興趣為音樂及閱讀。任教高中多年,喜愛英文教學及研究英文教學方法和理論。熱愛與英文學習相關的工作,從新的工作體驗過程中修正及精進自我。著作:英文文法的奧秘(附MP3)圖解式英文句型+作文:Basic(附便利貼光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