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日檢絕對合格N1 N2 N3 N4 N5單字大全

  • 點閱:5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報考新日檢的考生,一直想要的單字書,終於出版了!N5~N1,初階~超高階,單字最齊全,人手一本,徹底戰勝各級新日檢。保證內容,完全符合新日檢考試需求。1.第一部份N5單字2.第二部份N4單字3.第三部份N3單字4.第四部份N2單字5.第五部份N1單字本書特色想報考新日檢的考生,一直想要的單字書也就是把新日檢N1~N5的必考單字,都集合在一本的修訂版《新日檢絕對合格N 1,N 2,N3,N4,N5單字大全》應讀者要求,光碟版終於隆重登場了。內容更增加了500多個單字。其實背單字,就要跟句子一起背,其實,配合單字的句子,只要短短的。日本人從小學日語也是由短句開始。翻開日本的辭典,配合的例句,幾乎都是短句。單字配合的短句,只要搭配得當,看短句就像看舞台短劇,單字一看就永生難忘。這不僅是一本新日檢N1~N5的必考單字書,也是一本「連日本人都天天在用的日語[單字+短句]大全集」。更是全方位提升您日文聽說讀寫能力,一生受用的日文單字終極寶典!讓您新日檢考試、日語程度,滿分、滿分再滿分!!!新日檢N1~N5必考單字全都錄,一舉攻下高分!搭配日本人天天用的生活短句,學習成效No.1!每級單字×同級動詞及片語,三倍擴充單字量!針對每級單字,精心整理同級程度必背中譯,強化記憶!適用於新日檢、GNK、日本留學試驗…等考試,一次考遍各種日語考試!總共參考日本國際交流基金和日本國際教育協會編寫的《日本語能力測試出題基準》、近十年的考古題中,也結合作者多年的日語教學經驗的第一手實況,綜合彙整出N1到N5所有級別的必考單字,將近10000字,超大容量坊間無人能比!無須準備考試時,隨身攜帶也是一本超好用的常用字辭典,而且只要這一本,就可以從入門用到高階。無論是初學者、高中、大學、博碩士、日語教師,一生受用人手一本。

吉松由美日本東京都人。慶應大學日文系碩士。從事日語教學及日語教科書編寫多年。並於各日本雜誌的專欄執筆。專業日語學習書作者。田中陽子日本駒澤大學法學博士課程畢。日本駒澤大學法學部助教講師、武藏女子大學副教授。專心致力於編寫日語教材及日語教學多年。西村惠子日本神奈川橫濱人。早稻田大學文學碩士。喜歡中國文學,更喜歡到台灣、香港、大陸四處趴趴走。喜歡把所見所聞,用在教學及教材上。用心的日語教師。創意十足的日語教材作者。也是專業的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