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女生力量訓練的第一本書

  • 點閱:3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女生力量訓練的第一本書》 常運動、少運動、不運動,力量訓練都適合;力量訓練能讓萬年瘦子體質黏上你,讓你美的有態度,也有曲線。 一周兩次的量身訂做力訓課表, 有效不累, 並可隨時依照自己的身心狀態做變化調整。 力量訓練是訓練肌肉的功能性與使用效率,是用自己的體重鍛鍊肌肉,練出來的線條會更加柔順與自然,是一種優化之後,更適合女性的重訓法。 胖、瘦不重要,有肌肉、有線條才是美麗的new style! 有了它,不必擔心變成「金剛芭比」或「大猩猩」,它會讓妳越練越青春,練出好氣色、好線條;不會因為偶爾放肆大吃或不運動就復胖,還能變成不懼冬季冷的「暖爐」體質。 擁有好氣色、健康平衡的身體、不化妝出門都感覺自己美,以及生活得很自在舒服…。卻是更美好、勻稱、平衡的身心,這一點,就是女性為什麼更適合力量訓練的原因。 女性要的跟男性不同,在本書中揭露「專業完整課表+女性美保養術」。想有運動美,除了正確運動法,保養術才是關鍵!運動過頭不保養,小心妳越動越「老」!「身、心平衡」才是最幸福的女人,運動不是一種目的或(減肥的)手段,它該是妳幸福的助力,如何花最少的時間與力氣,達到最佳的塑身狀態與效果才是王道。 胖、瘦不重要,有肌肉、有線條才是美麗的new style! 溫柔女性美;纖細卻不孱弱、柔美中有韌性正是現代女性的新流行! 想變身「萬年瘦子」,就要拋開苦苦節食、「斤斤」計較體重的徒勞無功,跟著做,萬年瘦子就是妳! 「力量訓練」是優質化之後,更適合女性的重訓法,它能幫助妳擁有好氣色、健康平衡的身體、,美好、勻稱、平衡的身心,即使不化妝出門都感覺自己美,以及生活得很自在舒服。 本書幫你省下大筆健身房會費,「教練親自教學+完整養護法門」,全套無私大放送,教練在家自己當。

作者介紹 女生力訓同好會 著 由一群共同推廣力量訓練的正確觀念的同好們組成, 期待透過我們的分享, 讓愛自己的女生們獲得健康與自信。 審定者 邱瑜婷 現任力格運動健護資深教練 臺灣師範大學體育研究所 畢業 中華民國運動按摩協會認證運動按摩師 德國波茨坦Club Active 運動治療中心之治療員 德國運動治療證照—“Krankengymnastik mit Gerat”(器材式運動治療) 98年德國波茨坦大之學運動治療學系深造(獲台德獎學金) 臺灣師範大學運動競技系97級–全年總排名第一名畢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借這本書的人也借過下面這些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