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28天徒手健身計劃,吃對做對5大循環逐步進階的肌力訓練

  • 點閱:5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8天徒手體重訓練, 5大循環健身課程 : 肌力訓練.終極心肺.超級波比.快速燃脂》 徒手體重訓練才是真理 許多人在健身房練出強壯的體態,連帶也練出一身的傷,甚至還可能中看不中用。本書作者代謝式訓練大師 BJ Gaddour 就是經過健身房的死拼活拼之後,最後體悟到徒手體重訓練,才能帶來真正的健壯身體。只要把自己的體重當做訓練器材,任何地方都可以成為消除脂肪與訓練肌肉的健身房。 28 天消脂增肌健身課程 本書由專業作者 BJ Gaddour 親自上陣解說示範,教導徒手體重訓練中最關鍵的 8 項運動。從入門、初級、中級、高級到英雄等級 5 大循環,一路進步到優秀運動員的肌力、爆發力、耐力與活動度。你將會達到人生中,前所未有的體能與體態。因為,這裏的課程會讓你的肌肉徹底燃燒。 精彩內容等你翻閱 ● 依目的與時間設計的各種徒手體重訓練 ● 快速燃脂的 8 個關鍵飲食策略 ● 5 個月燃脂長效課程,達成個位數的體脂比率與8塊腹肌 ● 完全掌握經典健身動作,例如單臂伏地挺身、手槍式深蹲、倒立伏地挺身...... ● 終極心肺運動,波比與反向波比.. 本書特色 1.世界第一徒手體重訓練專書. 精心設計的徒手體重訓練課程,含括肌力訓練‧終極心肺‧超級波比‧快速燃脂。 2.真正專業的作者 + 專業的譯者 + 專業的校對, 成就一本高質量的好書. 與市面上譁眾取寵半調子的書,完全不是一個等級可比擬。

作者介紹 BJ Gaddour BJ Gaddour 是位專業認證的肌力與體能調整專家 (CSCS; Certified Strength and Conditioning Specialist),代謝式訓練大師,以及徒手體重訓練的專家。亦是美國《男性健康》雜誌發表的「100 位有史以來最健壯的男人」。 本書請到擁有健身教練證照的韓立祥擔任譯者,以及台灣最大健身網站的鐵克健身中心 (www.takesport.idv.tw/) 執行長許育達校閱,務求將作者的苦口婆心與畢生精華,正確傳達給讀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