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希臘神話故事

  • 點閱:5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結合文字和圖像,一部風格獨出的大師經典,深入淺出演繹希臘神話故事的不朽魅力。此書曾列為100世界名著  180幅世界名畫,330件世界博物館的珍藏古今藝術大師用畫筆演繹的諸神、英雄傳說,是考古發現的珍貴蒐藏,這些藝術品生動呈現悠久的文化歷史淵源。加上德國作家古斯塔夫.史瓦布的生動文筆,具有高度文學價值。  2000年的文明瑰寶  希臘神話故事已深深地融入人類2千年的生活裡,有什麼神話比它更具價值和魅力呢?  看希臘諸神:宙斯、阿波羅、阿芙羅黛蒂……還有希臘英雄:奧德修斯、伊底帕斯、阿奇里斯、美杜莎、赫拉克拉斯、特洛伊戰爭上演的不朽傳奇魅力。作者簡介:  古斯塔夫.史瓦布(Gustav Schwab)  1792-1850,生於德國巴登符騰堡,曾擔任席勒老師,並結識歌德、霍夫曼之流一生致力於整理保存古典文化,出版多書如《希臘神話故事》、《美好的故事和傳說集》、《德國民間話本》,還有《博登湖上的騎士》、《馬爾巴赫的人》等詩集。希臘神話自荷馬以來雜亂無章,德國詩人古斯塔夫.史瓦希秉著浪漫情懷,加上嚴謹精良的民族性,編撰情節清晰完整的希臘神話,自19世紀,此書發行後被譯成各國語言,暢銷至今。經由史瓦布的整理,才有此部優美鉅作的誕生。

作者簡介:   古斯塔夫.史瓦布(Gustav Schwab)   1792-1850,生於德國巴登符騰堡,曾擔任席勒老師,並結識歌德、霍夫曼之流一生致力於整理保存古典文化,出版多書如《希臘神話故事》、《美好的故事和傳說集》、《德國民間話本》,還有《博登湖上的騎士》、《馬爾巴赫的人》等詩集。希臘神話自荷馬以來雜亂無章,德國詩人古斯塔夫.史瓦希秉著浪漫情懷,加上嚴謹精良的民族性,編撰情節清晰完整的希臘神話,自19世紀,此書發行後被譯成各國語言,暢銷至今。經由史瓦布的整理,才有此部優美鉅作的誕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