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靈活調味 廚藝&料理更完美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繼日日幸福廚房大百科出版《天天吃蔬果,防癌保健康!》、 《常常吃海鮮,瘦身、身體棒、腦力佳》、《聰明吃肉類,養生有活力,不怕胖!》, 再度推出值得收藏、回味無窮,史上最完整「調味料」百科鉅作。 由水蛙師、阿發師、林美慧、梁幼祥、陳嘉謨、黃景龍與譚艾珍等 22位各方領域專業菁英跨界肯定推薦! 132款調味料×80種實用醬汁×88道料理, 完整蒐錄並介紹各種調味料的種類、使用方法、選購與保存方式, 與最適合的烹調法,並調製各國風味醬汁, 讓您輕鬆運用在所有料理上,美味更加分,調出多彩好滋味! 廚房與餐桌上總是少不了各種風味與功能的調味料,缺乏調味料不僅食物少了特別滋味,同時享用美食的樂趣也將大打折扣,所以「調味」是所有食物美味的命脈,不同食材也因為結合不一樣的調味料,才得以展現出豐富萬變的味道與口感。而大家所困擾的調味料應該如何選購、開封後如何保存,以及各種調味料還能夠有哪些變化在料理上?在本書中都一一解答,並且呈現多款不同調味料所調製而成的醬汁,同時也實際應用在每道膾炙人口的料理點心,讓這些困惑全部迎刃而解,從此您的廚房充滿更豐富的好滋味! 本書為史上最強、最完整調味料百科全書!完整介紹市面上常見調味料,清楚標示每一款調味料的主要產國、英文名稱、選購方法、保存方法與適合的烹調法完全公開,加上1600張圖文並茂的彩照,與兩位主廚多國風味料理的結合,絕對是一本家家戶戶必備的調味料料理百科鉅作,從此滿足全家人的味蕾。 ◎特色1:彩圖1600張×132款調味料×80種實用醬汁×88道料理 深入了解市面上常見的調味品,並且每一種調味料皆描述適合的烹調法,並學會運用於多款實用醬汁與中西多元料理。 ◎特色2:調味料完整身分介紹 提供調味料內容物、製程、英文名稱、主要產國、挑選和保存方式,與適合的烹調法等,讓您更清楚如何運用於烹調。 ◎特色3:清楚標示烹調時間與火候 每道醬汁、食譜皆標示食用份量、烹調時間和火候、主廚叮嚀,搭配詳細步驟圖呈現,簡單易學、複製美味百分百。 ◎特色4:貼心調味料索引 附調味料與相關料理索引,閱讀容易、貼心超實用,立刻可以找到想要學習的各國料理,並且能充分運用所有調味料。

黃經典 【現任】 健行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專技助理教授 擔任相關餐飲社團/指導老師 韓國、日本、加拿大國際料理大賽與國內餐飲大賽/策劃總監和評審 餐飲協會與企業/專業顧問 【學歷】 畢業於銘傳大學觀光研究所碩士專班、國立高雄餐旅管理大學廚藝系 【曾任&獲獎】 擔任銘傳大學餐飲系中餐&西餐證照課程客座講師、大溪法鼓山教師、桃園至善高中餐飲科主任、鼎食食品公司行政主廚、裕富餐飲公司西餐主廚 獲得韓國、日本、加拿大、馬來西亞國際廚藝競賽以及國內外等多項國際廚藝競賽獎項 【證照】 烘焙食品乙級、西餐烹調丙級、調酒丙級、中餐烹調丙級、中式麵食加工等多項專業證照。 【媒體演出】 華視《生活好幸福》和《圓夢廚房》、大愛電視台《現代心素派》、民視《美鳳有約》第一屆創意料理PK賽、中視《政治三缺一》節目餐飲講解教授、東森YOYO《料理甜甜圈》節目料理主廚等相關電視美食節目演出。 【著作】 《日日幸福廚房大百科1:天天吃蔬果,防癌保健康!》、《日日幸福廚房大百科2:常常吃海鮮,瘦身、身體棒、腦力佳》、《日日幸福廚房大百科3:聰明吃肉類,養生有活力,不怕胖!》、《廚房必備!萬用調味醬油大百科》、《西餐烹調技術士技能檢定丙級》、《日本料理》等著作。 王陳哲 【現任】 金帝王婚宴會館/行政主廚 中華美食交流協會/會員 中華文化餐旅交流協會/會員 【教學】 健行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兼任教師 土城區少年觀護所/兼任教師 國防部勤務第一中隊聯合餐廳/兼任教師 【證照】 中餐葷食丙級、中餐葷食乙級 【獲獎】 2018第八屆兩岸十大青年菁英名廚 2018第一屆世界青年盃烹飪廚藝大賽/熱菜組金牌 2017 KWFC韓國國際餐飲大賽/金牌 2016韓國WACS國際餐飲大賽/職業團體組金牌 2015日本國際料理人/冠軍 2015年度FDA優良廚師/金帽獎 2013世界廚王台北爭霸賽/亞軍 【著作】 《掌廚人:十年火候熬一刻真味》、《台灣101名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