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活英語圖解大百科. 一, 生活與節慶篇 : 小心!英語就在你身邊

  • 點閱:6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朗讀CD版全套包含:書+2片朗讀CD

英語就在生活中

讓每個生活場景成為最自然的英語教室

這是一本真正讓您從生活中熟悉英語的圖解百科。全書共分44篇課程,涵括700個常用單字、600個相關用語及例句、88篇實用會話;以生活中的各種場景用到的單字著手,從家中到學校、郵局、美髮沙龍到賣場收銀台,從元宵到耶誕節...等真實生活場景或情境。每個場景都有生動活潑的圖解插畫,搭配單字解說、會話練習、相關用語、成語解析、填空測驗等教學單元,讓您輕鬆看圖說字,讓英語走

入生活中。

強背死記擺一邊,圖解英語擺中間

許多人學了一輩子英語,背了一堆單字、片語、文法,到頭來記得多少?更遑論基本的生活會話,生活圖解英語大百科用最簡單的圖解方式打造最有效的學習環境,讓您輕鬆記憶,活學活用。

編輯概要

本書以日常生活和節慶為場景主軸,搭配全彩圖解單字、會話練習、相關用語、成語解析、填空測驗等單元,為您營造生動有趣生活英語學習環境。

圖解單字

全書以生動的插畫,詳盡介紹常用單字,並附上翻譯及音標,讓您體驗“虛擬實境,所見即所學”的英語字彙超效率學習法。

會話練習

依據每篇課程的內容主題,由LiveABC中、外籍編輯群精心編輯實用的會話課程,讓您不但能快速記憶單字,還能立即靈活運用,從實用的課程對話間,建立優秀的英語會話能力,隨時隨地朗朗上口說英語。

相關用語

本單元為您詳盡介紹與課程內容相關的其他俚語、片語及最新流行的口語,除了圖解插畫中的單字外,更將各式各樣的用法一網打盡,豐富您的英語程度。

成語解析

本單元介紹與課文內容相關的經典成語例句,讓您學會道地的英語用法,輕鬆地出口成章說英語,英文寫作不怕沒墨水。

填空測驗

學英語最怕的就是“學到用時方恨少”。我們在每篇課程中都為您設計單字填空測驗,讓您立即驗收自己的學習成果,在家就能練好英語,遇到老外不再腦袋一片空白,輕鬆開口說英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