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特殊族群運動訓練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針對有志與兒童、老人、暫時性或永久性身體或認知狀態及障礙等特殊族群一起工作,同時成就運動專業的人來說,《NSCA特殊族群運動訓練》是一本不可或缺的書。針對特殊狀況的對象,通常需要調整一般運動建議、設計特殊運動設備和特定訓練器材。本書將協助運動專業人士為這些特殊對象量身制訂計畫。
對希望取得NSCA合格特殊族群專家(CSPS)認證的人來說,《NSCA特殊族群運動訓練》是理想的準備資源,也是關注特殊族群健康和體能需求而進行評估、激勵、教育和培訓的人的實用參考資料。總編Patrick L. Jacobs和專家團隊,針對骨骼肌、心血管、免疫疾病和癌症等廣泛狀況,提供了特定訓練準則的實證基礎資訊及建議。本書討論運動對於特殊族群的益處,以及他們經常會面臨的運動挑戰,隨後是多數狀況和病症的病理學和病理生理學回顧,列出特定狀況的運動建議表格,包含訓練調整、預防措施和禁忌,以及常用藥物及其對運動反應和適應的潛在效果。
關於國家肌力與體能協會(NSCA)
國家肌力與體能協會(NSCA)是世界上運動體能領域的領導組織。結合肌力與體能、運動科學、運動表現研究、教育及運動醫學等最受認可的專家資源和專業知識。國家肌力與體能協會是世界上最值得教練及運動員信賴的知識與訓練指南來源,它提供了實驗室及運動現場的關鍵連結。

前言
第1章 訓練特殊族群的基本理由及思考
第2章 健康篩選與體能評估
第3章 肌肉骨骼病症和異常
第4章 代謝狀況與異常
第5章 肺功能異常與狀況
第6章 心血管疾病和病症
第7章 免疫與血液失調
第8章 神經肌肉的狀況與失調
第9章 認知狀況與異常
第10章 癌症
第11章 兒童與青少年
第12章 高齡者
第13章 女性特定情況
關於編者
藥物索引
索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