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肌肉系統伸展訓練 : 不再運動傷害、遠離舊傷、強化肌群、不疼痛的80組最適強度運動

  • 點閱:1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韓國足球紅魔鬼國家隊、滑冰精靈金妍兒、藝術體操天后孫延在、高爾夫女王朴世莉都找他/韓國全民健康導師、運動復健專門醫學權威 羅永武博士身體的肌肉量每年都以1%比例減少;體力每年都在以10%的程度老化想挽救頹勢,就要鼓舞肌動人生!全身伸展+強化核心+各部位及對症運動→簡單、不用入門、不用耐心,連洗澡前都可以動一動→適合每個年齡層的強度,不勉強自己,簡單做、輕鬆動! →以前為別人運動,現在學著為自己動!書中附有全彩、色鉛筆手繪、全身人體肌肉解剖圖專業推薦物理治療師‧網路紅人三個字 SunGuts前台中榮民總醫院復健科副主任 吳定中長庚大學物理治療學系教授 林佩欣醫學博士 張維新身體的專家 龔威亦找出最佳強度運動,不要讓運動變成自己的負擔▓ 從體能狀態推測預期壽命CHECK!▓ 依年紀與病症選擇最佳運動與強度CHECK!

羅永武博士身為大韓民國健康導師的羅永武博士畢業於延世大學醫學大學的復健醫學科,並在同一所大學完成博士學位。從1996年開始擔任國家足球代表隊的主治醫師長達17年,曾經協助無數選手,同時也曾經是花式溜冰選手金妍兒、體操選手孫延在,以及高爾夫選手朴世莉的主治醫師。羅博士於2004年創立韓國最初導入團體醫療體系的運動復健專門醫院Sol hospital,將運動復健的專業知識介紹給一般病患,讓很多人受惠。他將在照顧國家代表隊與一般病患中普遍發生的各種狀況與治療方法,整理進本書中。羅博士目前擔任大韓足球協會醫務分科副委員長、大韓冰上競技聯盟醫務委員會委員長、2018年平昌奧運義務專門委員、韓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KLPGA)醫務分科的委員,是名符其實的運動復健專門醫學的權威,目前正活躍於韓國的各種活動。著有《不用動手術也可以治療》、《運動把我的身體搞壞了》、《醫師群建議的伸展運動》、《一天6分鐘,男人的力量來自於伸展》(書名皆為暫譯)等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