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瘦肚子的骨盆瑜伽

  • 點閱:5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900%的女人,都想瘦小腹!(懷孕的女人除外)
但是,明明已經吃很少,為什麼肚子肉還是甩不掉?
原來是【骨盆不正】惹的禍!

你知道嗎?整天坐著,你的骨盆已經『歪』掉不正,
如果你會翹二郎腿、賴在沙發上看電視、常打電腦…,
【小腹凸出】、【虎背熊腰】、【大象臀】、【全身僵硬痠痛】…,就會通通找上門!

小心!越「舒服」的姿勢,骨盆越「容易歪」!
骨盆不正,身體就像『快倒塌』的疊疊樂!
從今天起,每日練習3分鐘x 3回的《瘦肚子瑜伽》
腰‧腹‧臀一次瘦下來!

美腰達人量身打造--讓你《下半身馬上小一號!》
50個人人都會的簡單動作,【彈力帶】+【抱枕】=滿意度200%
隨書附贈【23吋美腰達人示範教學DVD】
迅速矯正身體核心,調整失衡肌肉,輕鬆擁有健康姿態!

【特色1】圖解【骨盆常識】-淺顯易懂的圖文解析,一次看懂骨盆的重要性!
身體的平衡與骨盆密不可分,本書用重點式整理,列出骨盆的重要性及生活習慣如何影響骨盆健康,搭配超Q版插畫,圖解骨盆構造,輕鬆了解骨盆知識。

【特色2】每天只要【3分鐘x 3回】-迅速端正骨盆,雕塑完美體態!
針對駝背、長短腳、高低肩等常見症狀,擁有23吋的美腰達人量身訂做「下半身馬上小一號的瘦肚子瑜伽」,每天只要3分鐘,一個動作就能讓矯正體態,雕塑最難瘦的腰腹部,提升肌肉密度,擁有不易胖的好身材。

【特色3】擁有【23吋美腰】的50個簡單動作-沒有年齡限制,人人都能輕鬆學習!
老師獨家設計一套適合所有人練習的瑜伽動作,不分男女,隨時隨地都可以做,搭配彈力帶及抱枕,就能有效矯正骨盆、解決小腹凸出、下半身水腫等惱人問題,讓你永遠擁有迷人的23吋小蠻腰。

【特色4】達人親自示範【骨盆瑜伽】DVD教學-美腰達人親自傳授,瘦身再也不困難!
由美腰達人親自示範,針對搭配「彈力帶」、「抱枕」的動作,老師親自講解步驟,提醒動作重點,讓你【選擇對的工具】+【做出正確動作】=200%超有效,搭配高畫質DVD教學影片,在家就能輕鬆學習!

【特色5】不藏私的【美腰秘技】,一次告訴你!-公開維持23吋小蠻腰的一日生活
作者在本書告訴大家維持23吋美腰的秘技,輕鬆簡單,讓習慣融入生活中,不論站著、坐著、躺著,讓你每分鐘都在燃燒脂肪,打擊多餘贅肉,還在煩惱自己的水桶腰嗎?學會美腰達人的瘦身技巧,讓你下半身立即小一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