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生必學的英文文法

  • 點閱:5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聯合報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英文學習專欄 -《一生必學的英文文法》,即將集結並「加料」升級成冊。專欄在網路上點閱率高、網友瘋狂轉寄、受到許多英文老師的大力推薦、甚至還紅到對岸去的英文學習法,所有的學習絕招,都在本書中。


  

最特別的英文文法書



  ※第一本正統英文系大學教授所撰寫的文法書,卻不流於學院派的僵硬與死板

  ※第一本希望大家不要用那麼多文法的文法書

  ※第一本結合real-life English以及聽說讀寫的英文學習祕笈


  拋開語言學專有名詞、打破對英文的恐懼感

  教你拆解大學聯考、國中基測、TOEIC、全民英檢、紐約時報、歐巴馬演講稿

  甚至是小甜甜布蘭妮的名言……外國人說的英文,這裡都看得到!


  你看得懂布萊德彼特的名言嗎?

  Being married means I can break wind and eat ice cream in bed.


  你知道如何用艾爾頓強的名言學比較級嗎?

  I am the most well-known homosexual in the world.


  更多生活化的例子,快點買書來看!

  《一生必學的英文文法》的學習特色


  

十大句法:

綜合陳超明教授教書二十年以來閱讀過的小說、報章雜誌、各類大考等,加上日常生活中所見所思,整理而出的十大句型。


  

注意與中文語法不太相同的英文文法:

如時態、被動、比較、假設、倒裝等英文用法在使用上都與中文的表達不同,了解這類文法對於正確使用英文相當重要。至於太複雜的結構,如附加問句、與未來式相反的假設法等,在日常生活中很少用,因此略過不談。


  

實際應用英文.掌握動詞的用法:

英文學習最重要的並不在於文法規則,而是要將語言落實於聽說讀寫。首要便就是掌握動詞的用法,一個動詞怎麼用,決定了一切,因為「動詞」堪稱是英文句子的精髓,所以學英文事實上就是學動詞,書中將會專文說明常用動詞的使用。


  《一生必學的英文文法》最重要的是觀念的突破,而不是死背文法!學習英文的絕招是要認識、要去「使用」英文,不只是學習英文;不要被繁複的英文文法困惑或嚇到,只要掌握基礎的文法,就可以一輩子受用。希望讀者可以藉著《一生必學的英文文法》,從此不再視學英文為畏途,讓你終於擺脫學習英文的悲哀!

陳超明 博士



  現任:

  國立政治大學公企中心主任、英文系教授

  中華民國訓練協會理事長

  台灣全球化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

  漢聲電台「文學之夜」節目製作主持


  經歷:

  政大英文系系主任

  政大外語學院院長


  近年來至全省校園、公家機關進行多場英語學習演講,是極為難得學術界以及業界都推崇的英語教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