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IY+Green : 自宅改造綠色家居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女子一人也做得到! ──塗裝.輕木工.雜貨.植栽── 室內空間改造DIY最佳指南!
 
【不可不知的雜貨活用術!】 ✔木箱的各種擺設與改造 ✔一定養得活的自然植栽推薦&照護 ✔學習從「雜貨」的角度思考人造植栽的應用! ✔學會黃麻布的不同應用,輕鬆創造自我空間的個性 ✔選對塗裝用漆,輕鬆改造牆面、瓶罐、門板、地板 ✔質感壁貼,創造更多元的空間氛圍 ✔善用木板&木條,自己就能打造窗框.桌子.托盤.層架.掛飾.燈罩,改造流理臺門片…… 【每一實例皆呈現各種空間的面貌】 書中每一個居家改造實例,都不是單一空間的呈現, 而是整體空間的介紹, 包括客廳、餐廳、廚房、玄關、樓梯間、洗手間、陽台、露台、工作室等, 讓讀者更能掌握居家風格的打造。 【兼顧實用性與舒適感,夢想非空想】 本書作者群都同時有著家庭主婦的身分, 除了保有少女心,追求空間的趣味感&美觀, 一切改造也必須實用! 【就算只是改變門板的顏色,也能立即改變居家氛圍】 「不滿意」就是居家改造的起點! 有的是四十幾年的老房子了, 有的是設計古板的大樓, 有的是不想被鄰居一眼看透…… 只要肯動手, 呆板的空間就能變身充滿樂趣的小世界, 即使沒有豪宅, 你也一定能打造自己的溫馨好宅! 本書特色 ✔各種居家空間改造實例分析,激發你的布置靈感 ✔好用材料&雜貨&工具推薦,讓你一開始就到位 ✔塗刷&型版拓印技法分享,就算不會畫圖也能做得到 ✔輕木作教學,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自然植栽&人造植栽靈活應用,輕鬆打造綠意家居

TSURUJO + MIDORI雜貨屋 INAZAURUSU屋是一家人造植栽的專門店,TSURUJO是一個以INAZAURUSU屋老闆為首的居家空間改造團隊,成員們都是喜歡DIY的家庭主婦,一開始各自經營部落格,後來因為MIDORI雜貨屋邀請INAZAURUSU屋進行「鶴見倉庫」的改造計畫,TSURUJO團隊因此成軍。 本書是TSURUJO與MIDORI雜貨屋一起合作的第一本書。DIY改造是如此讓人熱血沸騰,容易上手且充滿樂趣。邀請各位讀者一起在日常生活裡嘗試DIY + GREEN,你一定會因此更愛更愛自己的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