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斷捨離 : 斷絕不需要的東西 捨棄多餘的廢物 脫離對物品的執著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最強人生整理術.再進化! 《斷捨離》集大成之作!系列銷量突破650萬冊! 10週年 全新增訂版 扔掉一件無用之物,就多出一點空間。 扔掉一件多餘之物,就免去一樣負擔。 扔掉一件無益之物,就恢復一絲清爽。 然後,你的人生將煥然一新! 你的家中或辦公室裡,是否也常有著堆積如山的物品?這是因為我們總是覺得捨不得、好可惜、太浪費,於是以「還能不能用」而不是「我需不需要」來取捨,最後才會陷入「沒辦法丟東西」的煩惱。 「斷捨離」就是生活的「新陳代謝」,透過思考「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看清「自己真正需要」、「讓自己感到舒服」以及「最適合自己」的東西,自然而然就能擺脫對物品的執著。 而會讓你感到苦惱的不只是物品,還有金錢、健康、時間、家事、夫妻關係和親子關係。從整理物品開始,不斷練習「斷捨離」,將「不需要、不舒服、不合適」的情緒以及親人強加在你身上的價值觀統統清除掉,才能迎接對你而言真正重要的人事物。 本書便是山下英子老師融會《斷捨離》、《俯瞰力》、《自在力》三大代表作的精華,教你如何按部就班地實踐「斷捨離」,堪稱「斷捨離」系列的集大成之作!書中並提供了五個物品取捨步驟和五大日常收納法則,幫助你能夠更快上手。當你持續生活的正向循環,你就會感到心靈變得越來越輕盈,而你的人生也將產生巨大的改變。今天開始,就一起來感受「斷捨離」的神奇力量吧!

山下英子 やましたひでこ雜物管理諮詢師,一般財團法人「斷捨離®」代表。早稻田大學文學部畢業。大學時期透過瑜珈認識行法哲學「斷行.捨行.離行」,其後將「斷捨離」的概念落實為日常生活的「整理術」,建構出每個人都能夠實踐的自我探索法,也是一套能夠刺激思維新陳代謝的思路轉化法。2000年起在日本各地舉行「斷捨離」講座,造成話題。NHK、TBS、東京電視台,以及《每日新聞》、《日本經濟新聞》、《週刊女性》、《anan》等各大媒體爭相採訪,引起熱烈回響,並入選「流行語大賞」,在日本掀起一股心靈改造運動,影響無數讀者。目前「斷捨離」系列書籍已被翻譯成15種語言,累計銷量超過650萬冊。譯者簡介:王華懋專職譯者,譯作包括推理、文學及實用等各種類型。近期譯作有《世界第一美味的料理法100道》、《陽光只在那裡燦爛》、《西巷說百物語》、《關於死亡,我現在所想的是……》、《壽司物語》、《dele刪除》、《一個人大丈夫:微型出版的工作之道》、《便利店人間》、《軌道之雲》、《今晚,敬所有的酒吧》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