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為何只有5%的人,網路開店賺到錢? : 從通路、商品、流量、回購率、行銷,許景泰剖析網路創業成功關鍵!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何只有5%的人,網路開店賺到錢:從通路、商品、流量、回購率、行銷,許景泰剖析網路創業成功關鍵》 在網路世界,人人都可以當老闆, 但為何95%都賠錢? 網路創業,不如你想的那麼容易, 小細節讓你的經營結果大不同! PAZZO、Lativ、OB嚴選……,許多網路品牌迅速竄紅, 你知道他們的成功之道是什麼嗎? 你也想靠網路創業賺錢?讓高手教你致勝祕招! 不走冤枉路,還能賺入N桶金, 網路創業當老闆,一定要知道的事! 從企畫、商品挑選、有形成本與無形成品估算、網路建置&動線、 行銷投資、精算庫存、送退貨速度、顧客經營……等,你都搞懂了嗎? 作者以自身專業背景,點出網路開店鮮為人知的成敗關鍵, 小細節就可能讓你的經營結果大不同。 如何開始?如何行銷?如何獲利? 掌握重點關鍵,學會了才賺錢! ●網路開店易陷入的迷思 ‧網路開店成本,一定比實體店面低嗎? ‧擁有好商品,就能吸引大批顧客購買? ‧商品價格壓低,自然就會增加客群? ‧網站流量小,等於無法賺到錢? ‧網路無國界,就有把握賺進世界財? ‧營業額愈大,代表公司愈賺錢嗎? 有創意有熱情,為何最後還是一場空?醒醒吧!錯誤的觀念比不努力更可怕! 絕對要懂的電子商務,破除只要會上網、會挑產品,就能開店的迷思! ●網路開店成功必備六關鍵 關鍵1: 【創業力】網路開店創業,你不能不知道的事! 網路創業看似門檻低、易入門,其實需留意的關鍵不少, 本書破解大多數人對網路開店的迷思,觀念對了才會賺! 關鍵2: 【市場力】打造自己的網路黃金店面! 網路世界日新月異,變化與流行速度之快,務必跟上腳步, 絕對要知道的「新型態電子商務思維」,你掌握了嗎? 關鍵3: 【通路力】以小勝大,成為網路市場第一名的策略! 顧客在意什麼?關心什麼議題?你們的互動關係又如何? 五種電子商務模式型態各異,你選對適合自己的經營模式了嗎? 關鍵4: 【獲利力】懂得數據力,你的事業才能持續成長! 學會公式計算並懂得評估效益,才能對症下藥, 設法提升獲利,降低不必要的耗損! 關鍵5: 【商品力】打造有賣相又賺錢的網路人氣商品! 商品不是自己喜歡就好,如何獲得顧客認同才是大學問, 話題、特色、價格……,都是影響購買的大關鍵! 關鍵6: 【行銷力】做好口碑,讓粉絲幫你賣! 消費者越來越聰明,廣告與干擾只是一線之隔, 群眾力量能載舟也能覆舟,抓住小眾也能變大眾!

作者介紹 網路趨勢大師 許景泰Jerry 現任: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學歷:政治大學廣電所碩士、輔仁大學大傳系 2007年,加入「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為合夥經營人,慧眼識個人影響力有價,正式宣告部落格可以賺錢,成為台灣最大部落格廣告平台,被推崇「部落格廣告教父」。 2010年,與合夥人共同創辦「紅門互動股份有限公司」,兩年後成為台灣最大電子商務數據中心。 2013年,創辦「Smart M電子商務×網路行銷學校」,人稱「校長」,專精網路行銷、創業、市場開發及媒體市場策略的相關教學。 七年來,創辦三家公司、一間學校,同時擔任「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及「金手指網路獎」的評審,更是學學文創、《動腦雜誌》講堂、中廣、中華民國資訊軟 體協會CISA……等企業組織與大專院校講師;授課博客來、中國信託、Yahoo!奇摩、震旦通訊、全家便利商店、LEXUS、3M、華碩ASUS等知名 企業,平均一年超過五十家,學生數破千人;並執行過萊雅、麥當勞、雀巢、桂格、Sony、Canon等上百家企業的網路行銷案件,代理知名網站廣告行銷業 務,是台灣網路新世代創業及行銷的代表人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