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電子商務

  • 點閱:3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今天的商業世界裡,必須面對不斷的變化和挑戰,這已經成為每日生活的一部分,而全世界不只是期待我們告訴大家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更希望我們能夠想出最好的應變策略,在即將到來的變遷之中取得先機。電子商務勢必將主導未來商業的發展,但是要如何才能預見這些變化對我們的意義? 答案莫衷一是,市場裡的每一位專家可能都會有完全不同的看法。


  如果你真的想了解電子商務的精髓,這就是最適合你的一本書,”Smart Things to Know About E-commerce”涵蓋了所有你想知道的電子商務知識,去蕪存菁,呈現最精緻和重要的內容。這本書將會從六個方向提供協助:


了解電子商務的革命性演變,以及網際網路所扮演的角色


當你要實行全新的商業模式,準備好面對各種變化和挑戰


掌握電子商務的技術知識


誰是電子消費者?


研發全新的企業對企業的電子商務策略


擬定並且成功地實行電子商務計畫




  「Smart MBA自修手冊3:電子商務」讓你在未來的新經濟時代中,能夠掌握一切變數,攀上個人以及企業的成功巔峰。


  ◎有關電子商務的Smart小提示:”企業對企業類型(B to B)的電子商務所需要的投資金額,遠遠是企業對消費者類型(B to C)電子商務所花費的五倍以上,而且這兩者之間的差距在未來的五年之內,將會擴張到十倍以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