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 Site Server 3.0

  • 點閱:2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網際網路的熱潮還未停息,電子商務又吹起了另一股旋風。一個虛擬的商業新世界就在你我的眼前誕生並且以飛快的速度成長。有人說用Internet做生意就是電子商務,而電子商務新時代的來臨將重寫現有產業的競爭規則,沒有人能夠置身於事外。如果您打算了解電子商務。架設網站或電子商務網站本書都將是最佳選擇。本書與電子商務網際網路上的電子商務仍在持續的蓬勃發展,美國政府也鼓勵企業多多上網做生意,並加強消費者於網上從事交易行為之信心,因此多數人認為電子商務的未來發展是無可限量。我們可以從一些文獻中看到全球在網路上交易的金額是直線地上升,據估計到公元2000年時,全球網路上的交易將可超過1000億美金的規模,而在台灣也有人預估將可達到200億新台幣的交易。


  因此,電子商務可以增進生產力、開創服務貿易前景、促進全球通訊以及容許小型企業拓蕭全球市場,電子商務之發展將會是21世紀全球經濟成長之動力。本書的目的就是要讓各位讀者能依本書的介紹,按部就班的建立起一個線上電子商站。雖然建立一個電子商店所牽涉的範圍十分廣泛,但我們儘可能的將過程與需要準備的事項描述清楚。其實無論您是想要建立一個電子商務網站或是一個普通的網站,Site Server 3.0都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想要建立電子商務網站則需使用電子商務版(Commerce Edition),如果只想要建立一般網站,則使用標準版即可。在標準版中提供了一般網站的架設與管理功能,除了針對Windows NT Server與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最佳化之外,更使得資訊的出版和搜尋更快更容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