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家庭烤箱作馬芬蛋糕

  • 點閱:3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馬芬對英國人和美國人來說,是早餐和下午茶最好的小吃食,份量不大裝載小杯子中,又稱「杯子蛋糕」,馬芬的口感介於蛋糕和麵包之間,不像麵包那麼紮實要費力去咀嚼,也比蛋糕更能讓人感到有吃飽了的感覺。有人將馬芬稱之為快速麵包,因為它的成分結構與麵包最相似,但是又不需要花時間發酵,作法簡單容易得多,自家烘焙也不困難,家用烤箱就可以烘焙完成,想吃就可以馬上作,隨時品嚐熱騰騰的馬芬美味,這麼簡單的馬芬蛋糕相信會吸引許多對烘焙有興趣的初學者。


  ◎本書分為【原味馬芬篇】用三種簡單的方法拌出不同口感的馬芬原味馬芬1 ~ 基本拌合法原味馬芬2 ~ 糖油拌合法原味馬芬3 ~ 粉油拌合法【口味變化篇】蘋果馬芬水果馬芬橙香馬芬香蕉核桃馬芬覆盆子馬芬檸檬優格馬芬巧克力奇普馬芬薄荷馬芬焦糖拿鐵馬芬楓糖燕麥馬芬高纖馬芬栗子馬芬南瓜馬芬桂圓紅棗馬芬芝麻馬芬起司培根馬芬火腿玉米馬芬英式馬芬吃法◎還要告訴你馬芬製作的訣竅、關於馬芬Q&A、馬芬最MATCH的口味變化等讓你作出更完美的馬芬蛋糕!

杜麗娟

老師


  目前已擁有烘焙食品--麵包西點蛋糕乙級、中餐丙級、中式麵食加工丙級等證照的麗娟老師,曾出版過《卡通月餅過中秋》(合著)、《超人氣土司》、《油酥油皮的神奇應用》、《用預拌粉作各式點心》等書,並不定期於《快樂廚房雜誌》發表烘焙專題。閒暇時常於楊桃烹飪教室幫忙,為學員解答不少關於烘焙方面的疑難雜症。麗娟老師現專心投入烹飪的行列,從最初學習的中餐及中式麵食,跨足到西點烘焙的領域。老師將烹飪視為一種興趣,從學習中更讓她看見自己的成長和不足,好學的她,時時勉勵自己不能停下腳步,因此,對於製作各種點心、美食,她都樂於嘗試,也有心投入鑽研。這次帶來烘焙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的馬芬蛋糕,簡單地讓你一試就會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