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網拍美食創業寶典 : 教你做網友最愛的下標的主食,小菜,甜點與醬料

  • 點閱:2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團購美食新手,小成本賺現金的第一本書!

擁有本書,不但料理、烘焙都學會,網拍方式也精通 ~



  食譜部分共計四個單元:〈國民主食〉有水餃、粽子、蘿蔔糕、PIZZA、蔥油餅和紅燒牛肉麵等常見的家庭主食配方,很受職業婦女及女性上班族的歡迎。


  〈上班族小菜〉包含泡菜、雞腳凍、醉雞、小魚乾、辣豆腐乳、鴨翅、香滷豬腳及各式滷味,上班族及學生最愛下標。〈OL甜點〉提供牛軋糖、蛋卷、布丁、奶酪、銅鑼燒、澎湖黑糖糕、桂圓蛋糕和巧克力布朗尼等做法,是辦公室女生最愛合購的人氣點心。〈萬用醬料〉教你製作淋飯吃的咖哩醬,拌麵吃的炸醬、麻醬,拌義大利麵吃的紅醬、青醬、白醬和塗麵包用的各式果醬等,很受家庭主婦及餐廳老闆的歡迎。


  〈網路賣家教室〉鉅細靡遺地介紹如何在各大拍賣網站註冊帳號、開始網拍的步驟,就算沒有上網習慣的人,也能輕鬆上手!還有「超人氣賣場秘技」傳授上網賣點心的6大密技。光說不練,可能信服力不夠,我們還有「人氣賣家現身說法實況報導」, 5大網路美食超人氣賣家的經營過程與秘招,完全不藏私統統大公開!讓讀者輕鬆學會網拍技巧賣美食,進階拍賣達人賺現金。



本書特色



  做生意一定要找個好店面嗎?兼差一定要佔用到上班時間嗎?創業一定要身懷十八般武藝嗎?


  其實隨著網路購物的普及,做生意、兼差及創業變得超簡單,只要學會網拍技巧,馬上就能當老闆!


這本食譜是寫給「想要上網賣點心」或是「擺攤賣小吃」的讀者。


  收錄最受歡迎的網拍美食,比方水餃、泡菜、雞腳凍、布丁、牛軋糖、蛋卷和起司蛋糕等,教你用最簡單的烹調方式,煮出網友最愛下標的料理。


  除了食譜,還step by step詳細教授網拍的申請流程,及超人氣賣場賣家經營秘訣,是一本完整指導你上網賣美食的工具書。

多年食譜編輯經驗,經手80餘本不同主題食譜

有逛市集狂買食材和收集鍋碗瓢盆的癖好

喜歡新鮮材料塞滿冰箱和餐具佈滿廚房的充實感

對網路賺錢的行銷手法有不能克制的研究好奇心


暢銷著作:《隨手做義大利麵、焗烤──最簡單、變化多的義式料理70道》、《人氣咖啡館簡餐精選──80道咖啡館必學料理》、《世界素料理100:5分鐘簡單蔬果蛋奶素》(朱雀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