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人份,剛剛好 : 奧斯卡的72道獨樂料理

  • 點閱:4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人份,剛剛好。1人吃,大滿足】
為自己下廚,滿足口慾與心靈! 不少單身者常有這樣的困擾:興致來時想要嘗試自己做料理,卻對食材的採買與搭配感到困擾、烹飪時也常因缺乏基本的廚藝概念而無法做出好吃的食物,其實,做料理沒有想像中的難! 「型男主廚」奧斯卡擅長將料理步驟化繁為簡,並隨興運用簡單的食材,變化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美食。一個人時,即使沒有齊全的廚具設備,也能自己做菜、好好地吃!只要有「想在家自己做菜」的熱情,就能為自己準備豐盛、 滿足的一餐!
【本書特色】 ▇一人份的食材管理與分量掌握 以週為單位,列出採買計畫,在預算內讓一人料理豐盛且多樣化、同時學習食材管理才不會造成浪費。列出每道料理的完成費用,不需花大錢也能吃得健康美味。
▇一刀一鍋一爐就可下廚 只要有簡單工具,就可以開伙!選擇合適的廚房器具以及徹底發揮器具功能,料理新手也能很快上手。
▇讓人信心滿滿的繁轉簡料理法 什麼時候該翻炒?怎麼看幾分熟?哪些食材是單身廚房必備的?掌握化繁為減的廚藝精神,掌握搭配的訣竅就能任意混搭!
▇72道輕食X主餐X甜品點心X多元異國風料理 中式乾拌麵、日式蕎麥麵、韓式辣拌飯、義式通心粉、泰式酸辣河粉……,想吃哪道都能自己煮! 格勒諾布爾魚排、咖哩起士雞歐姆蛋蓋飯、鹽煎牛排佐白豆沙拉……,超豐盛料理6步驟搞定! 薄荷巧克力起士慕斯、莓果奶油鬆餅杯、糖漬蘋果冰淇淋薄餅……,人氣時髦甜點輕鬆端上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