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強網路交友聊天術 : 這樣[寫], 沒有約不到的人

  • 點閱:1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智慧型手機當道的「滑世代」,台灣高達7 成的人都使用社群媒體。只用美照開場還不夠,話題能否延續才是打敗眾多競爭者的關鍵!日本最強的訊息達人、愛情導師,1年之內讓高達12,000人戀愛成功!成功交友率高達90%!現在開始用,馬上有結果。【內容簡介】 現代人的生活擺脫不了LINE、FB、IG、推特、Email等等的社交軟體,但大多數人都忽略這些媒介都是散發魅力、強調自我的管道。有以下症狀的人最適合這本書,1. 用line聊天總是很尷尬2. fb、推特、ig上的追蹤人數少的可憐3. 我就是想交男、女朋友只要學會「最強網路交友聊天術」,明天開始你/妳就能幸福! 案例1.  A跟B誰更受異性歡迎?男:「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女:「隔天一早有個會議,太晚回家不太好,下次吧。」A. 男:「沒關係,那就再約好了。」B. 男:「那把時間訂早一點,不要拖太晚,這樣可以嗎?」 案例2.  男性為什麼會被「已讀不回」?女:昨天發生一件好討厭的事。男:今天我要加班。(女性要的是「共鳴」,不要自說自話)女:這樣啊,真辛苦。男:真的很辛苦啊。下次一起去玩吧?女:(已讀不回) 各類「訊息魯蛇」通通有解!學會關鍵回覆,勝過朋友介紹、努力相親。   戀愛高招不藏私分享:●一開始的邀約請提供兩種以上的選項。●約完會後,男性請不要主動傳line給對方。●打完招呼(EX.早安)後,有9成的寫法都是NG的●如果不敢直接說「喜歡」,可以先從道歉開始●「沒關係!那就下次再約好。」典型的魯蛇回法●沒自信的人也能讓自己不受傷的告白法●「對耶!」、「你說的沒錯」,出現這樣的句子女性會很開心●如何跟很久沒聯絡的前男/女友聯絡並恢復往日舊情?●「怎麼辦要遲到了!」化危機為轉機的訊息寫法●睡前的line要如何讓對方心花怒放?●打電話前先寫mail,會給人超好感!●寫訊息時絕對不能把平日的口頭禪打進去●對方為何會已讀不回,原因就出在兩則以前的對話?●「是喔!」、「果然」、「總之」,這些都是禁語●「你好溫柔喔」、「妳真可愛」,這些稱讚語絕對不能用的理由●把主語從「YOU」改成「I」,你會非常受歡迎●開頭用「如果……」,願望和要求比較容易達到●請對方幫忙的次數越多,你就越受歡迎●男性討厭被比較、女性喜歡被比較後稱讚●惹對方生氣時,可以利用「複製貼上法」避免吵架●只要這樣寫,絕對有人來幫你●要如何自然的查勤?●第2次的約會,要徹底當個傾聽者●你以為女性喜歡看到這樣的訊息,但其實是最討厭的?●訊息中加入「好處」和「提問」就是最強組合

白鳥麻紀日本最強的訊息達人、愛情導師       年幼時體弱多病時常進出醫院,小時候就熱愛讀書,讀書量超過3000 本。曾經因為藥物副作用,小學6年級時曾胖到70 公斤,雖然外表不出眾但對戀愛很熱衷,直到某天被說「比起實際見面,在網路上跟我聊天的麻紀更可愛」之後,他開始發憤圖強努力減重23 公斤。       20歲時還因此獲選大阪和全國最佳和服小姐,甚至被選為大阪的福氣女孩,從此之後學會了吸引異性的肢體表現和演說方式。之後,進入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現在的Panasonic),主要負責客服,在與客人應對的過程中歸納出一套讓對方心情愉悅的文章術,之後再轉職到大型化妝品公司,成為全國10 大銷售員之一。       在美容業界累積26 年資歷後,在全國開設13 間美容結合心理諮商的店鋪,1 年服務的客人高達12,000人,有高達90% 的成功交友率,目前諮商的預約要等待半年以上,並在全國各地巡迴演說,授課人數高達3000 人。譯者簡介 劉淳東吳大學日文系、東海大學日文所畢。曾任職日商與鐵道業,現為專職譯者,譯有醫療保健、生活風格、美容瘦身、寵物教養、居家收納等書籍。夢想是開一間沙發舒服耐坐,每桌都有Wi-Fi和插座的咖啡店,自己假裝成客人窩在裡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借這本書的人也借過下面這些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