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情占卜書 = Love Wisdom

  • 點閱: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你對感情有任何困難時,可翻開《愛情占卜書》,將會給你指引與建議。當你第一次翻到的篇章,討論的事眼前的困難;第二次是短期未來的困難;第三次是長期未來的困難。只要你能依循《愛情占卜書》的建議,並積極去做,將會有所助益。本書的兩位作者都是努力工作的單親媽媽,也都有過痛苦而失敗的婚姻,也因更加深她們想尋得美好的感情。這兩位情同手足的好友,彼此許下重諾:一定要找到滿意而成功的婚姻。不管花多少工夫、不管多麼辛苦,都絕不放棄。《愛情占卜書》就是她們一路走來的心得。她們運用書中所載的智慧,找到了人生的幸福。她們想和普天下的人分享這些領悟,讓大家都能享有應得的喜悅與滿足。

卡洛琳‧譚西(Carolyn Temsi)曾擔任消費行為研究員,在廣告公司工作長達十六年。繼而在一家「新產品研發與創新公司」工作四年,為聯合利華(Unilever)、漢斯(Heinz),與麥維他(McVities)等公司發展新產品。目前她在自創的工作室擔任行銷與研究顧問。凱蘿‧韓德莉(Caro Handley)擔任新聞記者二十多年。曾是兩本雜誌Woman Own和Sunday Express Magazine的助理編輯,及Daily Mail的執筆記者。目前她引用自身的精神治療經驗,為英國發行最大的女性雜誌Prima固定撰寫標題為「內在的自我」(Inner Self)的專題報導。林為正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系,中山大學外文研究所畢業,曾任濟南大學外文系專任講師、智庫文化特約編譯,譯著有:《西方不敗》、《心牆裡的女人》、《心靈風情畫》、《心想事成》、《西西莉亞的世界》、《當你看到Emu在天空飛》等書(智庫文化出版)。曾獲第三屆梁實秋文學?譯文組第二名,第四屆梁實秋文學獎譯詩組第三名、第五屆梁實秋文學獎譯文組第三名暨散文創作佳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