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的愛情就像你自己 : SBS常駐心理師, 集15年諮商經驗, 找到愛的解答

  • 點閱:1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韓國各大網站高分好評!集結15年、超過10萬人的故事,帶你了解「愛情的真實模樣」。

★收錄多個戀愛心理剖析。你有多了解自己,決定了你會認識怎樣的對象,會採取怎樣的行動守護你們的愛情,從中獲得想要的幸福!

★兩性圖文創作者 米斯特miisteros、正面能量創作者 Tings聽思推薦。

 

想愛,但不想受傷害?

愛如此簡單,為什麼我們卻覺得好難?

讓幫助過10萬人解決愛情煩惱的心理師,

帶你看懂自己,收穫真正的幸福真愛!

˙

這是一本由心理健康醫學專家,針對所有正在相愛、等待愛,以及在愛中受挫苦惱的人,所寫的心理知識分析、案例故事。

作者集15年、超過10萬人的諮詢經驗,告訴你世界上有兩種戀情,一種會帶領你成長,開拓你的世界;另外一種則將你局限,使你的世界萎縮。

愛情是雙方相遇後的產物,如何讓愛呈現美麗的色彩,絕對是自己的責任,而你是怎樣的人,往往就會遇到怎樣的愛情。

想找到愛的解答,就從認識自己開始!本書能為你帶來智慧與勇氣,讓你在愛的路上,全力以赴!

全美暻

 

對人們的生活及幸福投入大量心力的心理師。

尤其關心人與人的相遇所構築的愛與人生的影響,並且致力於以開放的視角與心態去理解世界。

為韓國SBS電視台《緊急出動SOS 24》《你可以說給姐姐聽》節目之專業諮詢,著有探討人權與正義的《下班後的人文課》(合著),分享自尊心問題的《不讓自己傷心》,解析情感的《坦率可以不傷人》。此外也為《沒關係,沒關係》《不生氣、不受傷兒童情緒大全》等書擔任審訂。

從小個性內向所以習慣終日與書為伍,雖做為一位醫師,但比起理科更適合文科。熱愛寫作,過著一有空檔就規畫主題,並隨手寫下文字的生活。

現任職天安(位於韓國忠清南道東北部的城市)Good morning 精神健康診所院長(www.goodmorninghospital.co.kr),除了提供診療服務外,也經營YouTube頻道《Dr.全美暻的策略TV》。

 

譯者簡介

 

徐若英

 

專職韓文譯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