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自然發音不用背!

  • 點閱:8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針對非英語系國家設計 最棒的發音書!

不管是以前從未學過、自己要教小孩、老師要教學生,怎麼用都行



  本書顛覆以往發音教學的制式傳統,精心獨創4大學習祕技:『記憶口訣』、『rap音韻』、『情境圖像』、『故事聯想』,教你用最輕鬆、最自然的方法記住英文字母的各種唸法。透過美語師訓名師DORINA生動活潑的呈現,你會發現學習發音真的好輕鬆又好有趣!淺顯易學的表現方式,非常適合英文發音的初學者,以及想要幫助小朋友學習英文發音的家長或老師們。你還在用死背的方式學英文發音嗎?快來體驗本書「不用背」的自然發音學習法吧!



*本書特點




一輩子學這一次就夠了!

超好玩、超好記的自然發音學習書




按教學習慣從A排到Z



  市面上許多發音書是按照母音和子音的分類來編排,導致讀者在尚未進入課程之前,就被一堆語音學術語給嚇壞了。有鑑於此,本書採用由字母A到Z的編排方式,沒有嚇人的語音學術語,讓您以最自然無壓力的方式學習英文發音。



發音記憶口訣真輕鬆



  完全公開DORINA老師的獨門記憶口訣,只要跟著CD一起唸,很快就能熟悉字母的唸法,幫你把英文發音變得好玩又好記,學自然發音真的不用死背喔!



圖像故事讓學習更有趣



  每個單元都有DORINA老師親手畫的情境插圖,配合記憶口訣反覆練習,有效加深口訣記憶,學習發音更加有趣!



故事記憶小秘方



  字母在不同的位置會發出不同的聲音喔!那麼,到底什麼時候要發什麼音呢?其實很簡單唷?DORINA老師的情境故事聯想法,幫你輕鬆掌握發音規則!



RAP音韻律動,英文朗朗上口



  RAP強烈的音韻節奏可以強化英文發音的韻律感,在潛移默化中達成長久記憶的效果,成效卓著又沒有壓力,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輕鬆記住單字的發音。



全腦開發讓學習化為主動



  利用感官教材引導讀者親身嘗試,在「用眼看、用耳聽、開口說」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引發學習興趣,達成潛能開發的目的,培養自主學習語言的能力。

楊淑如 DORINA



  美語師訓名師,人稱『老師的老師』,活潑富有創意的教學方式,在業界深受好評,是台灣自然發音教學的權威。憑藉多年的教學經驗,DORINA老師發展出一套獨特的學習系統,藉由說唱藝術來加強學習功效,讓學習過程變得輕鬆有趣,並且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獨到的教學技巧使DORINA老師成為許多語言機構爭相邀約發表演講對象。


  曾任:長頸鹿美語教學總監、BTB教育機構講師、中台科技大學美語講師、元智大學英語教師培訓老師。


  現任:專業美語教材作者、R&D美語教學研發中心教務監督


  著作:長頸鹿幼稚園美語教材6套及律動帶6套、「超好記!律動學發音」系列套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