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任何人都能說服的聲音運用術 : 職場、推銷、談判、交友,不用好口才也能說出影響力、高人氣

  • 點閱:2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比起「說什麼」,「怎麼說」更重要!心理學研究顯示,決定第一印象的要素中,聲音就佔了38%!8種用聲場景╳39個聲音練習╳2階段私房健聲操教你精準運用聲音,說話深入人心!業務人員、銷售人員、高階經理人、通路/銷售領導人、企業內部講師、教師、企劃人員、網紅、求職者……所有需要「對別人說話」的人都該學會的聲音運用術!★8種用聲場景,一開口就撩動他人★39個聲音練習,練就魅力好聲音★2階段私房健聲操,精準運用聲音,深入人心說話的時候,你使用的聲音,正是凝聚人心的致勝密技!只要練就魅力好聲音,就可以讓你的話語更有分量、更有影響力、更有說服力、更能講到對方心坎裡。生活中,天天都有各式各樣的說話機會,有時候我們只是要表達自己的意見,有時候是要和別人溝通討論,有時候是要說服別人對你說的內容買單,有時候是要推銷事物,有時候是要指導他人……因此,很多人都以為只要學會說話術,就能搞定這些所有情況了,但是,原來「聲音」才是抓住他人注意力、營造影響力的隱形決勝點!人們普遍認為聲音的改變和我們的身高、相貌一樣,成年之後就很難再起變化,這其實是一種非常巨大的誤解,而本書就是針對這個觀念所提出的有趣解答。書中不僅更新你的錯誤觀念,更給你易於自我訓練和實踐的方法,閱讀本書之後,你將發現三個重大的祕密: 如何練就好聽的聲音,讓自己的聲音更有魅力 如何讓你的聲音準確地展示出你內在的思想和情緒 如何讓自己能聽出潛藏在他人聲音之下的訊息因此,除了說話術,擁有魅力的聲音也很重要!知名配音員超過10年的獨門心法,為你揭開人際交往中聲音的祕密,教你一開口就收服人心!

涂夢珊著名配音演員,電臺特約嘉賓主持,「聲音魅力學」概念首創者,聲讀文化創始人,滬上最美讀書會——「復旦大學馨然悅讀會」創始人,喜馬拉雅「聲音課程」明星老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