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OP一次上手技術分析 : 抄捷徑學習輕鬆掌握買進, 賣出時間, 賺進人生第一桶金

  • 點閱: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看了就懂的技術分析書只教交易所需的知識,讓讀者無障礙的讀完就能進場交易!誰說,學技術分析很難?誰說,學了也不知道怎麼用?那是因為不知道學來怎麼用!你需要的是,一本專為「交易」而設計的技術分析入門書從用途(看趨勢、找買賣點)著手,一一帶你輕鬆學會技術分析。特別收錄買賣點判斷心智圖:全圖解各種技術分析找買賣點的方法。適讀對象   ◎想靠投資賺錢,卻對技術分析一知半解的人   ◎沒時間又很想投資獲利的上班小資族   ◎想快速學會、尋找捷徑交易賺錢的人★學習技術分析前,該有哪些準備,才不會繞遠路?!「聽說那個老師的方法很神?用了就能買到飆股?」「學了就可以買到一路漲的成長股?」「很多人學技術分析買股票還是會賠一屁股,那個人會不會就是我?」【迷思1】學了技術分析,就能買到飆股!►技術分析是利用過去的市場價格,告訴你一個可能性,讓我們買進賣出有據,不至於大虧損。正確觀點:運用技術分析達到大賺小賠,獲利可期,才是技術分析的功用。【迷思2】學了技術分析,買股票還會賠大錢!►技術分析是用來計算交易風險、規劃策略,設好停損的工具,只要養成好習慣,就不會賠大錢。正確觀點:運用技術分析為買入的股票,設好停損、停利點,可讓交易少賠多賺。【迷思3】技術分析很難,線圖和數字我絕對搞不懂!►比起基本分析(分析財報)與籌碼分析,技術分析相對簡單,它直接對價格做分析,直覺易懂,學習時間比較短,適合初學者。正確觀點:技術分析只要認識價格和交易量,比起財報和籌碼的複雜內容,簡單許多,上手較快。★使用技術分析買股有方法,別總是亂猜亂用!沒搞懂又亂做一通,當然賠錢。「技術分析的工具那麼多,該如何下手?」「那個方法最適合我?」「用了,會不會還是買在高點,賣在低點?」會有這些困擾,是因為不了解工具。【方法1】從實戰面「判斷趨勢」與「找買賣點」的功能去認識工具►買股票前,你得先判斷趨勢,了解投資標的,目前處於怎麼樣的趨勢;再找進出場的時間點。這時你就得認識有哪些工具可以幫你判斷。(書裡有)【方法2】選定工具後,依照買股需求(判斷趨勢和找買賣點)與工具的長處去使用。►均線:較適合用來判斷趨勢。KD指標:用來抓趨勢反轉。型態學:用來觀察價格走勢。了解買股需求,善用工具的長處,才能有好獲利。【方法3】工具可搭配使用,做更精準的判斷。工具相互搭配,能避開工具原本的限制,善用原始優點,做出更精準的判別(切記:得等到單一工具熟練之後再相互搭配)。搭配方法有兩種:均線+型態學和KD指標+型態學。★高手為什麼用得比你好?還有3招經驗談高手能用得好還有許多祕訣,這3個你一定要知道!►如何在市場上活下來?如何計算風險、設停損?如何避開工具限制,發揮工具長處?(怎麼做?書中會告訴你)  跟著作者的交易實戰SOP走,抄捷徑一次上手技術分析。

温文勝元智大學 會計系畢業CSIA 證券分析師、期貨分析師、目前為法人交易員。金融業資歷近10年,希望能幫助初學者入門股票市場、提醒新手別想一夕致富,應有耐心利用時間的複利,來創造財務自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