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會賺錢的人, 說話永遠二選一 : 年收破億的20個致富語法

  • 點閱:1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漏財」語法,讓你錯失商機、得罪客戶;「致富」語法,讓你業績倍增、左右逢源!★現學現賣20個致富語法,把話說對了,錢就來了!★財經暢銷作家 王志鈞|作家、《你Ker這樣說》Podcast主持人 尼可|斜槓教練 洪雪珍|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 蕭景宇致富推薦賺不了錢,是因為你不會說話!會賺錢的人,都有「共通的說話方式」。讓對方「想要說話」的語法,讓對方「想要考慮」的語法,讓對方「想要行動」的語法,讓對方「想要購買」的語法。這些語法的共同特徵,就是能夠驅動人、驅動工作、驅動組織、驅動金錢,還能讓人無形中感受到你的熱忱及堅持,且不會讓人覺得不快。以「致富語法」說話,對方不會說「NO」。如果能模仿此一特質,任何人都有賺大錢的可能性。以下「漏財」語法,你中了幾個?□要提供檔案時,詢問對方「需要電子檔還是紙本?」□主管詢問工作進度,你回答:「幾乎快要完成了。」□使用的說話方式是「5W1H」。□推銷物品時,說「這是我最推薦的○○。」「這款賣得非常好。」□為了增加潛在客戶,你提案「要不要在臉書刊登廣告?」□公司要辦聚餐,你詢問主管:「您有什麼東西不吃嗎?」□接受客戶的委託時,向客戶表示:「包在我身上!」□開會的結論是「那麼有關A案,就讓我們再研究看看。」翻開本書對應頁數,就知道你到底哪裡說錯了!

【作者簡介】金川顯教認證會計師,創業顧問。就讀立命館大學期間即取得會計師執照,畢業後歷任國際性勤業會計事務、東證一部上市企業的新創公司、學校法人等各種業別的會計監督及內部統籌監察等業務。在生活無虞之後,於2013年獨立,協助指導涵蓋不動產、保險公司、廣告公司、教育事業等營運,同時支援300多家公司創業、培育出300多位「賺錢的老闆」。著有《最強CAPD法則:14天行動計畫,徹底改變工作效率》《聰明人都實踐的輸出力法則:用1%投入做到99.9%產出,徹底翻轉工作與人生》等書。【譯者簡介】張佳雯輔大日文系畢業,曾任職於雜誌社、出版社、日商科技公司,目前為專職翻譯暨口譯。譯有《英文單字語源圖鑑系列》《真實尺寸的古生物圖鑑系列》《考試要靠爆發力!最強七天衝刺讀書法》《適合你的,世界上唯一的學習法》等多本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借這本書的人也借過下面這些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