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越看越醒腦的財報書 : 零基礎秒懂人生必會的3大財報, 1個案例搞定此生所需財務知識 !

  • 點閱:1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mazon金融會計類NO.1!銷售破20萬冊!讀者紛紛表示:「真希望能早點擁有這本書!」  美國知名資深財務顧問親授30多年經驗,完全不用難懂術語及難解公式,只用1個案例教你活用3種報表,幫助你學會所有重要的知識、提升財務IQ!現在,不管是不是本科生,你再也不用假裝看得懂財報了!一生中要看財報的機會多到數不清,可是大部分人看到數字就會說:「我看不懂。」但是,你知道嗎?財報其實沒那麼難懂!要是你沒有財務背景,卻想要投資理財;對數字沒有概念,卻有個主管機會在眼前;想要創業,卻不知道如何計算成本……本書正是為你而量‧身‧打‧造! 本書透過好讀的文字、一目瞭然的圖表,以及假想創立的「蘋果籽果醬公司」,循序漸進,一步一步攻略所有最重要的財務知識,讀者不僅能學會管理資金,還能提高商業敏感度,在投資時看出公司最真實的財務狀況!  本書將依序介紹:  (1)基本架構:12會計原則與3大財務報表,超快速上手!  (2)如何記帳:記下從創業、人事、生產到販售等33會計事項,從不再害怕和數字打交道。  (3)如何分析財報:活用各種分析方法,看懂公司真正的財務狀況。  (4)企業如何擴編:企業擴編時的風險與不確定性,以及該如何融資。  (5)如何下投資決策:投資或併購前一定要搞清楚的概念與關鍵字。  (6)其他商場眉角:假帳、商業詐欺、投機泡沫、名目與實質價值等知識。  有了這本書,你真的不用再假裝了!

湯瑪士.易徒森(Thomas Ittelson)  科學家、企業家、作者和老師,在科技業的事業發展及行銷部門有30多年的實務經驗。易徒生先生擔任企業主的顧問期間,其撰寫的商業計畫成功募集到超過5億美元的新創權益資本。這本財務報表,是作者多年來教導企業家如何運用財報的心血結晶。  易徒生在生物化學方面的專業訓練(不是會計或財金),得以成就本書獨特的結構和重點。易徒生先生首次接觸到會計和財務報告,是在為一間跨國公司擔任策略規劃人員時,因工作所需而學的,後來他創立一間由創投投資成立的高科技公司,擔任該公司的CEO及財務人員時,也不斷學習。目前則在水星集團工作。水星集團是總部位於麻州劍橋市的管理顧問公司,專長為行銷、財政模型化、業務策略開發以及為新創公司和已有一定基礎的科技公司募資。◎譯者介紹  台北人,畢業於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現為自由譯者。  擺盪在中文和英文的世界裡,也在不同語言之間尋找更多可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