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球最強雲端平台實作 : 用AWS完成安全穩定快速的系統

  • 點閱:1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最強雲端平台實作:用AWS完成安全穩定快速的系統雲端運算產業的發展已經進入第二十年,雲端運算身為基礎設施已經開始大規模支援各行各業的發展。本書在參考軟體工程的思想和NIST CSF(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 Cybersecurity Framework,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網路安全框架)的基礎上,將雲端運算安全能力建設對應到NIST CSF中,從雲端運算安全能力建設的角度由淺入深地複習雲端運算安全產業實踐的基本常識、雲端安全能力建構的基礎實驗與雲端運算產業安全的綜合實踐。我們希望本書能夠對雲端運算相關產業的安全能力建設造成參考作用。雲端運算的普及對雲端安全從業者的數量和品質提出了極大的需求,本書的問世是產業之幸。它對雲端安全的基礎知識、基礎實驗、前端實踐、發展趨勢等內容做了綜合、全面的介紹,不僅能幫助所有安全技術領域的人員迅速掌握基本理論,並且能獲得雲端安全實操經驗,縮短從入門到精通的時間,可以說這本書是對CSA CCSK雲端安全知識很好的教材。

王紹斌亞馬遜雲計算Lambda產品線首席安全官。曾兼職美國資訊產業機構USITO安全性群組聯合主席(2011-2020年),國際可信計算組織TCG大中華區主席(2011-2015年),上海資料治理與安全產業發展專業委員會專家(2019-2021年) 。具有26年的安全技術研究經歷,主要研究領域包括雲計算安全、網路安全、應用密碼學、網路攻擊與防禦、電子商務安全。盧朝陽亞馬遜Amazon Web Service雲安全專業架構師,從事金融和互聯網資訊安全工作17年,為全球100多個客戶提供專業定制雲安全架構,曾歷任安全滲透專家、安全諮詢顧問、安全風險管理專家、安全負責人等,致力於多雲上DevSecOps與雲安全自動化和智慧化的建設和優化。余波亞馬遜Amazon Web Service安全市場與產品專家,有多年歐洲和東南亞的海外經歷,歷任奇安信集團國際部負責人、網宿科技香港網盾公司負責人、綠盟科技歐洲及中東分公司總經理、華為東南亞某系統部門負責人等。朱志強亞馬遜Amazon Web Service安全市場與產品專家,負責雲安全方案的拓展工作,曾在華為、綠盟等多家知名網路安全公司任職,擁有十多年網路安全行業架構和諮詢經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