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話AWS雲端架構 : 雲端應用架構圖解輕鬆學

  • 點閱:1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掌握AWS雲端運算服務全架構‧搭上台灣重點發展的雲端產業列車! AI需求火爆的背後,是對於強大運算能力的渴求,以共享機房為基礎的雲端服務完美解決了AI的剛性需求。雲端服務付費模式的變化,讓傳統系統整合商的收費模式從買斷制演進到訂閱制,創造了新型商業模式-雲端代理商,造就了大量雲端人才缺口。 有鑑於此,我們為想學習雲端架構的讀者,以平常生活輕鬆常見的對話形式,綜覽多種在AWS使用的架構。期勉讀者研讀後,能夠為公司提出雲端代理商的轉型商業模式,並能依照公司客戶的需求提供多種雲端解決方案。 本書適合尚未導入雲端服務的企業、系統架構師、開發/運維工程師,以及剛入門雲端的新手。若你公司正準備導入雲端,但又不知道該如何提案或者是以何種架構進行導入,則本書將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本書特色★ 沉浸式的故事情境搭配應用場景,快速瞭解雲端架構應用 圖解方式說明雲端架構,並由淺至深進行架構演進 書附AWS雲端認證小幫手,協助考取AWS雲端認證 以簡單生活化的案例對應複雜的雲端技術名詞

李秉鴻、周廷諺、李建德、何松穎 雲育鏈資深講師群,超過十年的雲端服務使用經驗,集資訊業多元職業角色,架構師、開發工程師、DevOps管理員、資深系統運維管理員,並在中央大學、資策會、Tibame緯育、工研院、AI全智網等多處擔任講師,並協助多家企業開發新型態的多種雲端與區塊鏈資訊系統。 現為雲育鏈雲端服務考證課講師、區塊鏈服務技術講師。學生人數遍佈AWS、GCP、Azure原廠、各大雲端代理商、金控、銀行等雲端技術部門。 在雲端教育領域之卓越成就,使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邀請執行長李秉鴻、台灣大學資工系教授與AWS原廠等專業人員進行針對「雲端系統軟體與維運工程人員」勞動力市場供需及訓練計畫規劃討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