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新網路概論 = Networking essentials

  • 點閱:3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網路是翻轉新科技的基石, 也是串連智慧生活的關鍵, 更是業界發展不可或缺的核心技術。對於有心往 IT 科技領域發展的學子們, 網路基礎知識是絕對絕對不可偏廢的必修課程。
本書參考全國教師建議, 設計最適合教學的題材與內容, 並全面更新圖解, 力求以更清楚、最易懂的插圖, 詳加解說網路傳輸基礎理論, 再搭配網路實務的操作驗證與應用技巧, 以及未來網路發展的技術藍圖, 期使能為學生建立深入、廣泛、正確的網路視野。 學習網概,除了理論、也要實務、更要最新技術!
□ 由下而上!實例說明網路分層運作網路的分層常讓許多初學者感到挫折, 本書利用大家最熟悉的瀏覽網站過程, 以清楚的圖解一步步帶領讀者瞭解資料從瀏覽器到傳輸的纜線, 一直到網頁伺服器的傳送過程, 由下而上實際檢視網路每一層的處理動作, 迅速瞭解網路分層的原理與優點。
□ 觀念強化!先求理解再帶入產品規格每章主題都以介紹觀念為優先, 再帶入網路的實際規格。此外, 網路概論不是網路史, 因此介紹時均以代表性的規格為主, 同時著重在規格演進的關鍵要素, 而不是羅列繁瑣陳舊的規格細節, 讓讀者理解規格演變的脈絡。
□ 圖解優先!以圖佐文簡明易懂對於各個主題, 本書均以豐富的圖解搭配文字說明, 例如 資料碰撞、P2P 運作原理, 位元資料如何轉變為電子訊號, 通通以簡明易懂的圖解, 學習效果遠勝千言萬語。
□ 即學即用!實作演練驗證理論除了前兩章簡介網路基礎外, 各章節搭配有實務演練與應用技巧, 除了瞭解觀念, 也可以動手看到網路實際的運作結果, 強化學習效果。
□ 嶄新視野!著眼最新技術與業界標準跟上最新技術、規格與發展趨勢, 主題包含 SDN、OpenFlow、IOT 物聯網、WSN 無線感測網路、雲端運算、LTE 4G、4.5G、3CA、802.11ac/ad/ah、比特幣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